close


We里 手工披薩日本料理
(We里 Facebook 粉絲團)
台北市中原街114號
(02)2511-4127
星期一公休.營業時間下午2:30-4:30休息

因為我是半個義大利人(你屁啦)
所以看到披薩就會凍未條XDDDDDDDD
這家在我朋友家附近的披薩就跑去嚐鮮了~
2011年初開業到縣在店家的環境衛生維持的相當好啊~
樸實乾淨的店家啊~不過戶外的座位在夏天有點辛苦啊~XDDDDD
建議夏天晚上去吃比較涼爽

我又點了馬格利特(8吋200元)~我真的很愛吃這個~XDDDDDDDDDD
這家的料完全不馬呼!!!
薄餅上面塗上番茄糊.厚厚的番茄就一片片放上去!!!
保證口口有番茄!!!另外羅勒起士都是不可少的.最後烤完還會加上生菜~
哀唷太好吃了啦!!!!!!!!!!!!!!!!!!

那個起士在番茄上面流動啊!!!!!!!!!!!!!!!!!!!(跟著滾動)
我的愛啊!!!!!!!!!!!!!!!!!!!!!!!!!!!!!

中午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吃半個個披薩就飽了(剩下包去餵食朋友了)
---------------------------------------------------------------------------
晚上在去吃他的日本料理!!!!一樣很讚啊!!!!!!!!!!!

他店家不大.大概7個座位.另外不接受預定.需要現場等候.
直接面對吧台點餐~^^

他們有供應免費茶水(熱茶)
我們剛好坐在冰箱的對面~


看起來好好吃唷~(抓抓)

我點的特級海鮮蓋飯(280元)~
有鮭魚親子.鮮蝦.花枝.海膽.干貝..雕魚(雕魚吧ㄎㄎ.反整我吃就是了XDDDD)

好讚好新鮮唷!!!!!!!!!!!!!!!!!!!!每一個都超好吃!!!!!!!!!!!!!!!!!!

我男友點的生魚片(250元).這個也很棒啊!!!!!!!!!!!還有鮪魚耶!!!!!!!!!!!!
另外他們的芥末不是那種合成芥末.吃起來會有沙沙的感覺XDDDD

好好吃的干貝唷~這種價格很超值啊!!!!!!!!!!!!!!!

另外這個是名人的介紹~非常詳細!!!!!!!!!!
還有地圖比我的還要詳細唷!!!!!(順便推廣此人網誌)
隨裕則安的網誌介紹 (有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