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參加召喚惡魔的ONLY場.規劃了一趟四天三夜的日本東京旅遊.(上圖是他們大第二場的傳單.第一場的傳單我忘記存檔了.第二場因為時間不對應該不會去Q_Q)(荷包也痛痛)
因為覺得台灣絕對不會有的ONLY場所以才決定沖去日本.(7/18同天還有TB場呢~不過完全來不及衝過去Q_Q)

按慣例的來一張飛機的全身~用手機拍的整個很廣角啊~XDDDDDD

 
超難吃的飛機餐~我只有吃了水果跟優格~麵包我是帶下飛機等肚子餓了才吃的~
另外也點了啤酒喝~(居然)
 
這次因為要先去千葉大學找我的高中同學~(他在念博士班)
所以不是做京成線.是做JR的總武線.
 
從車站前往他的宿舍~整個很鄉間~那感覺很棒!!!!
 
超小的學校宿舍~聽說他只可以住一年~所以剩下的兩年他必須要住外面~之後再來找他玩吧~XDDDDDDD(坪數大概3-4坪吧~奇妙的廁所我忘記拍照了啊!!!!!!)
 
晚上去千葉站附近的桃之丸迴轉壽司吃吃喝喝~這邊的壽司都超大一塊肉!另外價格也不算很貴.
 
我們兩個人總共吃六盤就飽了(兩人都小食量)才1300多日幣.(我好像忘記給我同學錢了~XDDDD)
 
去千葉的新光三越經過的電鐵.是倒掛式的唷!!!!(但是聽說票價比較貴)
 
他們同學都大推的拉麵店~但是我同學說覺得還好~XDDDD
結果當然沒有去吃啦~
 
晚上是來吃這家他說很有家鄉口味的拉麵~
根據他的說詞.雖然油膩但是過陣子就會想來吃的口味~
確實耶!!!我回到台灣就有點想念了XDDDDDDDD
 
上面是我的辛口拉麵.不算很辣但是真的滿油膩的.(680日幣)
他點的是一般的豚骨拉麵.一樣很油膩XDDDDDD(580日弊)
 
宵夜是在新光三越地下室超市的特價壽司~兩個加起來也差不多1300日幣.
晚上跟他的一些同學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酒聊天到晚上三點半.
就先睡在朋友的宿舍.(他去跟他同學一起睡)
-------------------------------------------------------------------------------------
7/18早上起來刷牙洗臉結束就出發去東京了!!!!要衝場啊!!!!!!!!
(把同學的鑰匙丟在他的信箱~應該有順利收到吧~XDDDD)
 

從濱松站出來一直到東京都產業貿易會場汗都飆出來了啊!!!!超熱的啊!!!!!
整個市區都熱到我快不行.
我們先在外面整隊.然後時間到了才慢慢帶到樓梯間要一直上到四樓...
樓梯間因為節電的關係.完全沒有冷氣.每上一層樓溫度就高一點!!!!煎熬啊!!!!!!!!


好不容易看到會場內了....裡面除了溫度有比較涼快之外依然是戰場.......
然後他們還要掛一個年齡認證的手環.這樣才可以買18R的書~XDDDD

 
這是我買了的本本~因為入場比較慢的關係.很多大手的本子都完售了啊!!!!!!(哭噴
 
 
這個是我住的民宿.在上野.一個人一個晚上最便宜的是2500日幣.
距離上野JR車站大概3分鐘的路程.(但是要走過高架.因為節電沒有手扶梯啊!!!!!!!)
 
 
因為2500的房間都住滿的關係~所以他給了我4000的房型~
有雙人床有獨立衛浴!!!!!好棒啊!!!!!!!!!!!(如果兩個人住會更便宜)
缺點是可以吸菸.所以對不吸煙的人來說...煙味很重OTL
 
晚上跟另外一個朋友約在龜有車站(上野往上常盤線快速.到北千住轉一般電車下一站)
著名的烏龍派出所的所在地馬上就看到兩津在笑啊XDDDDDDD
 
因為要去的店家是6點才開門.所以四點半.
我們在車站附近的麥當勞點了飲料一邊吃著外帶的泡芙聊天到六點.
這個是他住家附近滿有人氣的泡芙.不會太甜膩很好吃!!!!
 
這個是我在電視上面看到的麵屋天翔啊!!!!!!!!!!!!
 
他有個小型的微波爐可以持續為醬汁加熱~(缺點是醬汁會變的很濃.所以自己要去調整熱度)
 
(特製味增沾醬麵980日幣)
超好吃的啊!!!!!!!!!!!那個麵超Q超有彈性!!!豬肉也是入口即化!!!!!!!!!
糖心蛋也超好吃!!!!!!!!!醬汁味道濃郁.但是對於清淡口味的我來說略鹹.
不過整體真的是超好吃的!!!!!!!!!!!!!!
份量很多.我只吃了一半就投降了.所以男生要吃飽就來這間吧!!!!!!!
在我們入座的五分鐘就客滿了~XDDDDDDDD
 
晚上的宵夜~來日本就是喝啊!!!!!!!!!!!(惠比壽我的愛)
----------------------------------------------------------------------------------------------------
7/19 這天比較晚起床~8點半才起來.出門都已經10點了...
 
到了惠比壽車站東口往南(右邊)會有常常的傳輸帶.就算帶著行李也可以輕鬆抵達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可是因為星期一是固定休假.但是跟他們國定假日海之日衝到所以今天也放假!!!!Nooooooo
 
但是來了就是要喝!!所以我在旁邊的惠比壽餐廳等著開門去吃吃喝喝~
店內很大.位置很多~中午就是商業午餐~
但是過12點之後會陸續進來很多上班族...他們還滿吵鬧的XDDDDDDD
 
我點了尚面照片左邊的薑汁豬肉+750ml的惠比壽生啤酒~
 
他還有額外陶瓷杯子裝的啤酒~但是價格貴好多~放棄~
另外那個陶杯沒有額外販售~有點可惜~XDDD
 
份量不小!!!!!結果我又只有吃一半....如果日本可以打包就好了....
不要那麼愛面子可以省很多錢啊!!!!!!(哭
 
吃飽喝足就前往明治神宮~幫我家小孩求個健康的御守~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人很少.(基本上東經整體觀光客少很多很多)
 
終於走到裡面拍著照吧~(前面那段路真的有夠長~XDDDD)
 
接著到明治神宮對面的竹下通晃晃~上面這家是二手店家~它裡面的東西都臭臭的啊!!!!!!!
 
雖然我不吃甜的但是還是要拍一下!!!!!!!!
 
竹下通的很多店家的價格都比台灣士林夜市便宜~我還滿喜歡再這邊買一些衣服之類的~
不過也有很多很詭異的東西....我比較喜歡鄉村風格可愛一點的衣服啊~
 
接著去池袋~這個是池袋太陽通的SEGA遊樂場~4樓有XX大戰的機台~
1樓大多是夾娃娃機器.2樓是一些賽車遊戲.3樓是柏青哥(可以抽菸所以很臭)
 
安尼美特對面的太陽城~聽說裡面有好吃的奇妙口味冰淇淋.
另外7/18的T&B ONLY場就是在這邊舉辦的~聽說入場的人繞了好幾圈~(在昨天那種太陽底下...)
 
安尼美特!!!!!!!!!!每次在這邊我都會破產!!!!!!!!!!後面有很多同人二手店~我依然破產XDDDDDDDD
 
走在池袋的國高中生~制服穿的超有特色的啊XDDDDDDD
那個插腰的孩子他的鞋子是粉紅色的啊!!!!!!!!!!!!!!居然騷成這樣XDDDDDDDDD
但是日本人長大就會變成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有反差萌~(居然)
 
做車發現的外國人帥哥!!!!真的超帥的啊!!!!!!!!!!又很高!!!!!!!(175以上180左右.)

晚上原本從池袋要坐到上野放東西的...但是我睡過頭了...OTL
醒來發現我在新橋....走!去吃冰!!!!!!
 
都路里也是我的愛~只是好貴唷~(哭哭)
這個要1400日幣~四年前明明是1240啊!!!!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啊!!!!!!!有加入桃子口味的涼凍.好吃到炸掉了啊!!!!!!!
 
這個是夏日七月限定~超好吃的!!!!!!!(臉歪)
晚上在去旁邊的酒商試喝酒跟買兩瓶回家~
(總是要孝敬老爸的)(另外一瓶自己喝)(←欸)
晚上就回到民宿了~整理行李.然後睡前再喝一瓶惠比壽~(居然)
----------------------------------------------------------------------------------------------
7/20 最後一天了!!!!從民宿的巷子出發右轉有個電梯直接到日比谷線的車站~
直接出發到築地啊~(燦笑)
 

好吃又便宜的海鮮井1000日幣!!!!!超好吃的啊!!!!!!!!!!!
不過我的程度都只能吃完上面的海鮮就飽了....OTL

 
然後從築地走到日本電視台(大概20-30分鐘)
因為只有一站所以也不知道座車會不會比較划算...
這邊有我超愛的麵包超人的小賣店~細菌人超可愛的啊!!!!!!!
 
接著.去昨天惋惜的惠比壽啤酒紀念館~啊啊這個啤酒山好棒啊!!!!!
超有夏天的感覺啊!!!!!!!!!!!!!!!(滾動)
 
挑高的大廳~事實上我們再地下二樓~但是整個超有氣勢的啊!!!!!!!!
 
吧檯牆壁上面的YEBISU字體光線折射好漂亮啊!!!!!
 
總共喝了四個口味~右上角的是夏季限定的檸檬柳橙口味~(昨天有喝過生啤酒了
左上是琥珀啤酒.左下是黑啤酒.右下是TOP什麼的~XDDDD)
 
這邊的啤酒都是現打出來的~還會給你美美的泡泡~
右邊的圖是傳說中的魚簍中的魚唷~真想要看看實品啊~
(事實上紀念館內有放一隻有三條魚的.只是以前看過了就沒有過去看了~XDDDD)
 
終於到了回程直接到日幕里轉車比較方便~(站內轉車+有電扶梯.)
因為颱風所以雨有點大啊....讓我有點小小擔心........
 
在機場內吃的咖哩~因為這次來日本都沒有吃到.所以在機場裡面過癮一下就好了~XDDDDD
 

上飛機在跟他要免費的啤酒喝~爽爽的~(這個飛機餐的沙拉居然是凱薩醬~超好吃的!!!!)


這次的戰利品~我買了好多東西唷~

 

還有在召喚惡魔從作者的手中獲得的蜂蜜蛋糕!!!!!(感謝作者!!!!你們人都超NICE的!!!!!)
還有在惠比壽紀念館買的啤酒杯!!!!(650日幣)

這趟玩的很過癮啊!!!!!!!!!!!!!!!!!!!!!(滾動)

不過我也很想要去去東京以外的地方啦~XDDDDDD
下次活動可以辦在福岡嗎????(還讓你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