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多位朋友聚餐.來到了秋吉串燒.
因為想要吃很久了...所以就跟團了~(我是附贈的)

因為聽說很好吃加上價格偏高~人數多一點才可以吃到比較多菜色啊!!!!!

(以下圖多.深夜慎入)

 

已經開動的桌上...桌面事實上滿大的.加上掃盤迅速~
所以位置相當夠用.另外還有放竹籤的罐子.還滿貼心的.

雞肉串燒.

這個是必點加上會被秒殺的菜色.
 
這個有兩種.下面的是烤雞心(超好吃!!!!)
上面的是烤腸子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烤牛肉塊!!!!!很大塊也很好吃!!!!!
 
 
炸牡蠣
 
 
豬肉串燒.這個也很好吃!!!!
 
 
涼筍....我個人覺得普通啦.(吃習慣新鮮的我)
 
 
花枝!!!!!!!!!!!!!!!!!!!!我喜歡吃生的~不過他們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
 
 
上面的是土雞肉串!!!!超超超超好吃的!!!!!!!!!!
 
 
上-花枝
中-土雞
下-雞皮(好香好好吃!!!!)
 
 
烤牛肉串!!!!!!!!!!!!!!!!!!!!!!!(想到就流口水了)
 
 
我點的烤魚下巴!!!這個烤的剛剛好嫩嫩的!!!!還有貼心附上洋蔥好吃!!!!!(200元)
 
 
炸蝦(這個不是複製貼上唷!!!)
蝦子脆脆的很好吃!!!!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了.可是也很好吃.(貌似牛肉)
 
 
這個超好吃!!!培根蝦捲!!!!!!!!超好吃的!!!!!!!!!!
 
 
炸雞肉.這個我沒吃到~XDDDD
 
 
豬肝~吃起來粉粉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水煮的~
 
 
炸軟骨~很COOL!!!!!!!!!
 
 
方塊的是炸海鮮(花枝的感覺)
 
 

炸七里香.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了...Q口Q

甜點的湯~不會太甜~

總之一人吃了850元.有點小貴啦~不過整體還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