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田島昭宇ラフmix画集『ロザリオイエティ』
作者-田島昭宇
ISBN-9784864100564
商品の寸法: 23.8 x 18.6 x 2.2 cm(199頁)
價格-3675(含稅金) 我買台幣1356元.

雖然說這本是25週年的畫集...但是只有不到10張的彩稿.
全部都是線稿跟草稿唷!!!所以這25年來都是黑白稿子嗎!!???
不過他的草稿也很漂亮~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另外他之前也有出兩三本畫冊都是彩稿的可以收唷~
圖還算滿多的.而且本子質感很棒.

 
這個封面是絨布的.拿在手上很像聖經啊!!!!!!!!!!
 
另外側面燙金也是滿跩的!!!!(不過意義不明XDDDDDD)
 
有露點的地方碼掉了唷~
這次主打的彩稿.我還滿喜歡他上色的方式啦...
我以前上水彩是學他的.
另外整個看的出來淺田有多愛田島.(不知道兩人關係是什麼....)
 
 
 
 
 
他線稿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他畫御伽草子的原畫那本.很棒!!!!!!!!!!!!
 
這本有教學!!!!就是第一張彩稿的教學圖!
 
總之就是先上一層底色.然後上細部顏色這樣.顏色比較清淡的水彩上色方式.
不過對於看慣電腦那種飽和顏色的人來說.
這種上色跟沒有上幾乎一樣了.
 

我個人很歡這張.乳房乳房嘴唇嘴唇!!!!!
不過該碼掉的我都碼了!!!我可不想要部落格被合諧掉!!!
這本喜歡線稿跟草稿的可以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