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OUTBACK BRUMBY
金額-45美金(台幣加上運費大概1500.)

說好的肌肉寫真書.
裡面有打馬賽克的地方確實就是那個!!!!
*不喜歡肌肉的請慎入!!!!!!!!!!!!!!


這個是我拿來參考肌肉的.因為肌肉每個人生的不一樣.
所以必須要大量的圖檔(屁!根本是私慾!!!!)

價格也不便宜.但是因為頁數很多.狠下心買了!!!!!!
超值啊~肌肉多又美.又壯又有特殊角度.
圖給的很大張. 超大方的!!!!!!!!!印刷也很漂亮!!!!
攝影師的角度也很棒~(心花朵朵開)
另外我還有第二本

 

 


這樣要遮不遮的很心癢癢~

 

右邊那個臉超美!!!!又超壯的!!!!!!!!!!!

 

 

 

 

裏面都會有很野性的動作~還有更莫名的.

 

 

 

右邊的超奔放啊!!!!!!!!!!!!!!!!!!!!!!!!!!!!!
(粉紅色小點注目)

 

 

 

 

 

 
我很歡這張!!!!!!!!是維納斯啊!!!!!!!!!!!!!!!!(←自己講)
 
美背!!!!!!!是美背啊!!!!!!!!!!!!!!
 
我只想要問       不痛嗎?
 
超奔放的啊!!!!!!!!!!!!!!!!!!!!!!!!!!!!!!!!!!


另外我要聲明.
我不是變態啊哈啊哈啊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