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是我家附近的好吃美食~
頂湯涮涮鍋~
地址-桃園縣 龜山鄉 復興一路268號
電話-03-396-3366

今年我已經去吃了兩次了~過年一次~這次我大姐生日在一次~
就算夏天吃也是超好吃的!!!!

每一個鍋都會附上這樣的菜.每一樣都不少!
重點是他不會給很多沒有意義的火鍋料.他真的會給很多蔬菜!!!!
我愛這一點啊!!!!!!!!!!我只要吃蔬菜啊!!!!!!!!!!!!

 

副餐有麵飯冬粉可以選.麵是烏龍麵~很Q很好吃~我們都沒有人選飯.
另外蛋可要可不要.(不要蛋可以換可樂或者是雪碧)
飯後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以吃~(四種口味)

 
這個是我大姐熱愛的生魚片火鍋~當然是非常新鮮又有油花的鮭魚!!!
想要煮熟也是OK啦~(像我媽那樣)


他還會附上很多的蚵俐.都非常大顆.也非常新鮮!!!!
 
 
 

中間那杯是酒.可以加在湯中增加香氣~
一般的小火鍋會做到這樣嗎!!!!!沒有啊!!!!!!!!!!!!

這個是海鮮魚片鍋.(通常是鯛魚片)
旁邊還有附上魚漿跟
蚵俐蚵俐.
 
 
 

魚片鍋附上的肉(豬牛羊可以選)

 
 

姐夫點的培根肉火鍋.很培根~(很油意味)
(這種簡單火鍋價格當然也比較便宜~)

 

 

我點的霜降牛肉!!!!這個超好吃的啊!!!!!!!!!
雖然肉片不多~不過這種份量.吃剛剛好才是品嘗美食啊!!!!!!
(反正我不特別愛吃肉~XDDDDD)




看看那個細細的油花!!!!我都巛燙成粉紅色就吃了~完全不調味也超好吃!!!!!!!
 

 

二姐的雞肉海鮮火鍋.嫩嫩雞肉+大顆蚵利!!!!

 
 

也有附上讓高湯更好喝的酒唷~整個超貼心的啊!!!!!!!!!!!!
 

來囉~重點重點~我老爸的海龍王套餐!!!!!!!!!!!
 

跟船一樣的東西啊!!!!!!!!!上面有螃蟹.蝦子.鯛魚片.扇貝.蚵利.牡蠣.魚漿.活鮑魚(小的).


有蟹黃啊!!!!!!!!超新鮮的啊!!!!!!!!!!!!!!!!!!!!!!!!!眼淚都要噴了!!!!!!!!!!!!!!!!!!

 

 

牡蠣也是新鮮到炸掉!!!!!!!!!!那個鮑魚是活的還在動啊!!!!!!!!!!!
有沒有很超值!!!!!!!!!!!!!!!!!!!!!這個才590耶!!!!!!!!!!!!!!(沒有另外收服務費用)

湯頭也好.服務也不差.這間在我們家附近總是客滿~
不早點到還要等咧~大推啊!!!!!!!!!!
吃過這個就不會想要去吃X葉火鍋了啊!!!!!!!!!!!!!!!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