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另外有西門分店)


因為昨天突然想吃牛排所以就下午預約了晚上七點半的小銅板.
還好有位置~如果沒有預約通常會等有點久~XDDD

店家的餐點有牛排跟義大利麵等等...麵我一直沒吃過.
感覺評價也不錯.價格還算優惠.(義大利面大概單點200元以內.)
另外主餐加上199就可以成為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湯+麵包+飲料+甜點)
我們點了牛排.(通常價格300多)
另外店家有收10%服務費用.(除了送菜之外我覺得服務還好...)

 

這個是薯條前菜.味道一般般.但是嘴饞的我們還滿好打發的把他吃光~XDDD

 

我的前菜-焗烤鮮虫豪....是沒有怪味道啦~不過海鮮的味道滿重的.
這種方式吃生豪不太習慣~XDDDD

 

 


大蒜麵包~我沒吃~兩個都被相手吃掉了~XDDDDD
 
 

相手沙拉-炸牛蒡....我個人滿喜歡的.只是太油膩了.相手表示沒味道.
另外黑色的那個我一直懷疑是巧克力....

 

 

 

我的凱薩醬味道很重的沙拉~怕起士吃這個會死吧~XDDDDD


 

 

相手的南瓜濃湯~他是連皮一起煮的.所以會有皮的味道唷~XDDDDD

不喜歡那種皮的澀味應該不喜歡吧~

 

 

 

超好喝的蔬菜牛肉湯~我原本以為是番茄牛肉清湯.結果是濃湯啊!!!!!相手表示好喝!!!!!
另外牛肉是清燉的那種.我很討厭那種肉味很重的肉~XDDDD
所以給相手喝了.(他超愛那種清燉肉)


 

我的小銅板牛小排!!!!!!!這個好好吃唷~不會太油膩.表面有點焦!!!!!
但是對肉苦手的我依然吃不完...只有吃一塊半OTL



我點五分.不過很像三分~但是我吃生所以無所謂~
看看這個紅色跟血水超棒的啊!!!!!!!!!!
 

相手的德國豬腳....服務生下手也太快了.我還沒拍照就被分屍了....Q口Q
這個我沒有嘗到味道.但是相手愉快吃光.應該是不錯的~XDDD

 

 

 

水果茶跟芒果汁....
哈哈...水果茶有蘋果跟水密桃的味道...超甜的啊....喝的超痛苦的我.....OTL

 

 

 

相手的巧克力冰淇淋.他說超甜....
不愧是美國莫凡比啊~巧克力冰淇淋還要林上巧克力醬XDDDDDDDD

 

 

 

我的起士蛋糕.普通~
很小心的不是要吃到旁邊的果醬.

兩個人吃的1250.
還OK啦~牛排還滿好吃的~我有吃到我想吃的就好了~
雖然我永遠覺得路邊的100元牛排最好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