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PO畫冊一直PO美食是在搞什麼啊!!!!
不過這個是我昨天說好的網誌.現在馬上搞定.
反正評價網路上也很多~也很主觀~XDDDDDDDD


餐桌跟菜單.呼~真的一個人來.小小寂寞.不過我很餓...照吃!!!!
最便宜的歐品雞肉咖哩單點170元.(另外加上一成)
歐品牛肉190.價格方面我覺得還ok啦.
因為可以加飯.所以單點也不至於到份量太少.
個人推薦單點就好了.因為他會免費附贈冰開水.

套餐有分成AB兩種.
A套餐有湯沙拉飲料+100元.
B套餐有湯沙拉飲料甜點+150元.

然後我點了最貴的北海道湯咖哩+A套餐=350元...因為是新口味.想要嘗試看看.


我點的是和風豆腐沙拉...淦!給我一般的台灣豆腐是哪招?
沙拉不合格...好歹也要黃色的雞蛋豆腐吧.....


這個是套參加點50元的炸蝦...這個超好吃的啊!!!!!有五支蝦子跟蝦餅.
不知道單點多少錢....(口水)

 
北海道湯咖哩!!!!會點是因為很多蔬菜....可是他真的很湯....
我想要吃濃稠的咖哩啦!!!!(地上哭鬧)
而且他想要湯又要味道濃...結論就是很鹹........
我真的是含淚吃咖哩....
 
他們附贈的飯都很高檔.會加上杏仁片.然後顆粒飽滿又香甜!!!!
可是我的湯咖哩有夠鹹啊!!!!!!!!!!!!!!!!

結論湯咖哩不合我胃口...下次再出發.可惡!!!!
--------------------------------------------------------------------------------------------------------------------
果然到了下次了.(也才一個星期!!!)
這次又去吃了~耶耶~吃到我想吃的濃濃咖哩了~太愉快~
這次連菜單都拍了~菜單就不多作說明了.

 

每月22日都會有小活動唷~XDDDDD
下次去挑戰吧~


他的點心也都很好吃!!!!


今天的沙拉是鮮蝦沙拉~比起豆腐有誠意多了啊!!!!!!

 
同事點的番茄湯~看起來就很好喝啊!!!!!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濃稠咖哩啊!!!!!附帶一提他們的飯很好吃唷~
是偏硬的飯.配上咖哩整個絕品啊!!!!!!!!!!!!!!!!!
 
我點歐品雞肉.最便宜的~因為我喜歡吃雞肉啊~(肌肉?)
他份量滿多的.飯也可以再追加~我是吃不完的.

看那個醬超濃稠的啊!!!!!!!!!!!!!(口水)
 
同事點的咖哩烏龍拌麵.
這個有加入一些椰汁.我覺得很香很好吃~味道很棒!!!!
一點點辣.偏甜的咖哩很有南洋味道~XDDDD
 
同事的甜點.冰釀布丁.是說根本是冰淇淋啊~XDDDDD
咖哩本身真的好好吃啊~服務也很棒~
我終於滿足了~(摸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