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掉進了聲優坑.所以我就一去不復返了!!!!
總之只要來台灣的我都會盡可能的到場!可以簽名握手抱抱親親(←自重)的機會都不會放過!!!不想要像以前造成遺憾!!!!!(關智一啦.杉田啦...是說我在日本看過杉田了耶.)
所以這次的高橋我也沒有放過!!!!再加上他是高挑的帥哥!(喂)
去啦去啦!!!!!!!!!前進書展!!!!!!!!!!!!!!!

首先秀一下我的號碼排~因為要有號碼排才可以簽名以及更近距離的接觸!!!!!!!!!!!!

號碼總之是兩位數.因為要兩位數才可以得到他現場的親筆簽名!!!!!!(偏執)
中午吃的午餐也PO一下好了~花月嵐的地獄辛口拉麵~
真的有辣~不過因為我只有30分鐘可以吃.(點菜上菜就10分鐘了.只可以吃20分鐘)
所以我沒有吃完.大概吃2/3...費用209  OTL


總之先衝到會場大概開始前五分種.剛剛好啊!!!!!(喘氣)
這次的主持人依然是他~是個美麗的大姐.基本上算hgih啦~如果他可以對ACG再稍微了解一下就好了~不過他也是有做過功課的.像是aph有哪些主要國家或者是日本的本名或者是一些有的沒有他都有先預習過.我認為算是滿敬業的了!!!!!!!另外不會過度跟聲優太過親暱也是優點!!!!!!(台下會吃醋的啊)



活動即將開始了....趕快拍拍背版.
一開始從後台傳出了本田菊的聲音...."第一次見面.我是日本.興趣是仔細的觀察週遭的氣氛再小心的發言."(aph第一次出場說的台詞)(台下開始尖叫!!!!!!!!!!!!!!!!!!!!!!!

高橋:"大家好!我是.高橋廣樹!!"(中文)

高橋啊!!!!!!!!!!!!!!!!!!!!!!!!!!!!!!你真的超超超超超帥的啊!!!!!!!!!!!!!!!!!!!!!!!!!!!!!!!!!!
穿衣服的風格跟子安很像!!!!!!!!!!!!!!!!!!!!!!!!!!(子安控自重)
那天穿的衣服也很有品味.不愧是日本人啊!!!!!!!!!!!!!!有夠おしゃれ!!!!!!!!!!!!!!!!!!!!!!!
另外我第一次聽到會捲蛇的日本人!!!!太威了啦!!!!!!!"是"跟"樹"都有捲舌唷!!!!發音很棒!!!!!


因為台上的主持人一開場有問說:"台下有誰自認是高橋先生的女朋友啊?"有人舉手.
因此主持人跟高橋先生說了這件事情.
高橋先生說:"承蒙大家厚愛.真的是非常感謝."再非常恭敬的跟大家道謝.
你太可愛了!!!!!!!!!!!!!!!!!!!!!!!!!!!!!!(爆走)

他發現好像只要講話台下馬上有反應.他就說:"大家的日文都好利害唷.看樣子也不需要翻譯了."
翻譯尷尬的笑笑.(補充一下.翻譯看起來像是公司內部人員.因為翻譯的相當不順暢= =不過也是辛苦了.想必是硬著頭皮上台的吧.笑)



主持人中間有講到他的聲音很多變化.甚至還要看了聲優名單才發現CV有高橋先生!
他就開始用同一句話用不同的聲音來講.超瞬間的轉變聲音!!!!!超棒的!!!!!!!!!!!!!!!!!!!!!
高橋先生真的是了不起中的了不起!!!!!!!!!!!!!!!!!!!!!

他還說到他平常是個非常安靜的人.喜歡在家睡覺休息.還有玩萌夯.(魔物獵人)
因為翻譯聽不懂萌夯.就翻成他會一邊玩遊戲一邊配音...(不要亂翻譯啊!!!!要也是快打誰跟你魔物獵人!!!!!)
他發現好像大家不太懂萌夯.就說:"那麼獵人獵人呢?"就開始用西索的聲音講話.
"..........否則就會殺死你唷~"(因為尖叫太大聲所以我完全忘記前面他講什麼~只記得會被殺死)(←無誤)
變態也配的超棒的啊!!!!!!!!!!!!!!!!!!!!!(噴淚)


側面超美的啊!!!!!!!!!!!!!!!!!!!!!!!!!!!!!!!!超養眼睛的真的!!!!!!!!!!!!!!!!!!!!!!!!!!沒去的太可惜了!!!!!!!!!!!!!!!!!!!
(沒錯我就是在說阿彌)(靠)


看看那個梨窩多可愛!!!!!!!!!!!本人真的太犯規了!!!!!!!!!!!!!!!!!!!!!!!!


第一次きら之後他的笑著說:"有些東西只有一次機會唷~"
雖然他自己也講很害羞...但是台下不停的喊再一次的結果就是.................................................

きら啊!!!!!!!!!!!!!!!!!!!!!!!!!!!!!!!!
你真的會殺死台下的粉斯啊!!!!!!!!!!!!!!!!!!!!!!!!!(心臟停止意味)
今年我沒有遺憾了啊!!!!!!!!!天啊!!!!!!!!!!!!!!就算那天冷到下雪我也會去會場啊!!!!!!!!!!!!!!!!!!
冒著超冷的風雨去世貿超值得的啊!!!!!我什麼都沒關係了啊!!!!!!!!!!!!!!!!!!(喂)

後來沒多久就開始簽名了.偷拍一下大看板.上面有他的簽名.
之後搞不好會拍賣也說不定~

好可愛的阿菊!!!!!(噴淚)


前一百名是現場簽名現場獲得.後一百名是事先簽好的.
所以我才要搶二位數啊~ > . 0
而且這樣也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跟他講話~呵呵
最好先在台下想好要講什麼.然後上台前身呼吸.上台之後慢慢的講出來盡量不要出錯.
我說:"初次見面您好.我為了要跟高橋先生見面.跟公司請假了來活動."
高橋:"真的!?"
我:"是真的.另外...在快打炫風裡面.高橋先生的擔當是龍.我覺得龍的聲音非常的帥氣.如果等一下有時間的話.可以稍微為我講一下台詞嘛?"
高橋先生笑了笑.在簽名結束.輕輕的把筆放下.
高橋:"HADOKEN(波動拳)"
我差點在台上尖叫啊!!!!!!!!媽啊我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聽到波動拳啊!!!!!!!!!!!!
眼淚都差點噴出來了!!!!!!!!!!!我在無止盡的道謝中我都忘記摸摸他的玉手(一點點遺憾).接過簽名版下臺了.但是我聽到波動拳了啊!!!!!!!!!!!!!!!!(感動萬分)

漫長的簽名時間終於經過.主辦有個小活動.本田菊的cd中有唱日昇之國.
請現場會場的觀眾上台唱歌.啊啊啊好棒啊!!!!可惜我不會唱啊!!!!!!

在旁邊聽歌的高橋先生說:"連我都不記得歌詞耶!!"
唱歌結束還要頒獎.他非常猶豫說:"每一個都很厲害啊~"
台下說:"用猜拳決定!"
他說:"那樣就是跟我猜拳.獲勝的可以得到第一名的禮物!"
主辦單位不要讓聲優當黑臉啊!!!!!!!!!!!不過有個好結局真的是可喜可賀~

另外還有抽獎活動.抽出五個人可以上台跟高橋先生獨照+合照.
這種好康真的是台灣才有.因為在日本粉斯太多的情況下會暴動.
台灣的粉絲人數剛剛好的可以半一些親民小活動啊!!!!!!!!!!!!!
這種活動不參加嘛???????(對阿彌.我就是在對你說.下次一起來吧!!!!)

五個人跟跟高橋的合照.觀眾中唯二兩個本田菊都上台了...我應該也要帶衣服的....OIL
可是真的太冷了啦...我家那邊才六度耶.......(噴淚)

簽名版近照


後來還有贈送五個人情人節巧克力.真棒~我也想要啊~雖然我不愛吃甜的....
接近活動尾聲了.(事實上已經延長了)
開始要說掰掰了.
高橋:"時間也差不多了.看到大家為了我來會場真的非常高興.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在來."(通常講這句話代表可寧性高)

一開始對大家揮手....然後是...............
飛吻啊!!!!!!!!!!!!!!!!!!!!!!!!!!!!
你是真的要讓台下觀眾都去加護病房嘛!?!?!?!?!?!??!
快死了真的!!!!!!!!!!!!!!!!!!!!!!!!!!!!!!!!!!!!!
但是我沒有拍到飛吻的瞬間...我拍的時候手已經放下來了...OTL


想要看飛吻的可以去看巴哈姆特的新聞稿頁面.有詳細的影片.
是影片唷!!!!

總之....好高橋.不看嘛?(喂)

充實的一天啊~買了書畫冊還看到高橋~雖然腳磨破了也甘願~
期待FF來台灣的四個人啊~(滾動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