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當日出組的我...在三點半不支倒下之後...完全聽不到鬧鐘的聲音.
好險星期六當天早上八點有西貝魯叫醒我...(救命恩人!!!!!!!!!!!)
趕緊繼續用我的試閱.然後洗澡衝出門.到輸出店輸出之後再到台大已經是11點15分了....(眼神死)
第一次社團入場那麼快速的啊~(廢話)

看到五連攤很開心~看到桂鳥很開心~
然後我整個氣喘吁吁的在整理攤位.看到人潮超不冷靜的我....OTL
都忘記問各位要怎麼稱呼啦!!!!!!!!!!!!!(艸
(下次去桂鳥家裡打電動的時候我要一個一個相認) ←(為什麼是桂鳥家?)

感謝阿影的沒問題本(?).下次也請接受我的本吧.(強迫堆銷)

攤位上面沒有看到kenni.打電話詢問才知道睡過頭.果然是同步率啊!!!!(不要連睡過頭都同步!)
一個人顧攤雖然很辛苦~不過這個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事情~
因為攤位上都是我的東西啊....(艸

當然這次的五連攤很愉快!!!大家都是好傢伙!(燦笑)
獲得了香蕉給的香蕉糖果!(因為沒有吃早餐.剛好肚子餓.整個超滿足!!!)
還有真田薰給的鳳梨酥+愛與正義的糖(我忍不住吃了.心中充滿了愛)
還有看到了阿嘉跟福田.
對不起.雖然看了好幾次可是我都還是一愣一愣的...(認人苦手意味)


阿嘉還是填了預購單.我看到暱稱才發現...
下次可以直接跟我說你是阿嘉嗎?(羞)

還有所有買本跟預訂全面啟動的朋友.我一定會畫完的!看到大家預定我超感動的!
大家對全面啟動也都超有愛的!!!! 

我希望12月底畫完.那樣一月就可以送印了.比較不會趕的要死.
當然工作方面我也會努力!我可不能坐吃山空!!! 

感謝西貝魯幫我買海報!!!!那張超美的啊!!!!!我星期一匯帶給你~
猴子你真的在真理之門裡面了~下次來幫我顧攤吧~(靠)

伯樂巷咎Q的本再第二天順利買到了!!!!所以我完成了所有的任務了啊!!!!!
任務終了(ミッション クリア)
 
還有所有買本跟預訂全面啟動的朋友.我一定會畫完的!超感動的!大家對全面啟動也都超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