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封面更新)

這是封面....對啦!我就是學時空少女怎樣!?咬我啊!!!!
因為時空少女太ㄇㄥ...(強制中止)

這是大振本的預訂.
事實上星期一就要送印了~但是我還是要開預定抓印量.
因為每次都有庫存的我實在沒有地方放了!!!!!!!!(翻桌)
內容是大振突發搞笑三橋崩壞阿部淚目劇情....
反正我畫出來的大概就是那樣啦~沒有甜蜜蜜唷~(鬼畜笑)
B5判.
12P.
彩色封面.
輸出(所以品質可能不及印刷那麼好...)
印量少.我不想庫存了!
價格....90元.希望盡量自備零錢唷~不過我應該也有辦法找零啦~
因為之前我跟印刷廠搞錯尺寸了!!!!他報給我A5的價格啊!!!!(抱頭)
所以成本整個差好多啊!!!!!
所以是90元唷!!!!!!

事實上封面還沒畫完~那個破碎的雲我會在畫好.請各位不要擔心(或許沒有人擔心...)
內頁也會貼上網點.不會只有線條...(只有線條的話我乾脆現場免費配布好了!)
因為內頁很少就不放試閱了.下面這個大家聞香一下就好.

來來~要預定的留言唷~

暱稱-
本數-
信箱-(小老鼠請用*取代)

目前不開放通販...有賣剩在說囉~揪咪~
我繼續去趕稿子了~
網點已經完成了~剩下FT跟版權頁了~
要預定的請快點唷~
明天要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