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也要跟著下台中~所以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七點半到板橋會合~
大家買了早餐(成員七個)上車一路愉快聊天吃早餐~
(不外乎八卦跟一些感情問題~XDDDDDDDDDD)

順利到達會場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了.
排隊的人潮讓我吃驚!因為我上次遲到所以一點才到會場.
原來開場的人潮整的是滿到操場上!
問了社團入場之後跟我的親友兩人進了會場....
遇到了一些有點讓我傻眼的事情.

我以往擺攤運氣很好.鄰居們都會禮貌詢問或者是撞到了會道歉.
這次去GJ場我稍微晚到一點點(因為不是台中人)
看到隔壁攤位已經擺好東西整個就是越線的六四比例傻眼不說.
傳單還大剌剌放在我桌上.支會一下說我們這邊遲到了要擺東西.
他拿開傳單.然後直接放在我們兩個攤位的中間.
就已經是六四比.然後傳單是放在六四比的中間!
我自己東西也不少.有些就放的很克難.

然後沒多久他們親友來了.一個攤位他們大概有七個人!
我親友也是全員七個我也不敢放他們進來攤位!!!!!!!!!!
就算GJ攤位中間很寬.也是整個塞滿.我跟我朋友就這樣被他們整個包圍.

 

當然不只桌面上被侵占.他們的箱子.椅子.腳都是直接跨到我這邊.
回頭後面也是他們的人.一直打鬧一直撞到我.(因為我靠近他們)一直晃動桌面(震度應該有4以上)
還有客人拿了他們傳單問我說可以拿嗎?(靠!因為根本就像是我的傳單!)

後來我受不了了很生氣的說:
"你們傳單放這邊整個越線!還一直靠過來這邊.我們很困擾!!"(口氣很重)

他們回應一聲.草草把傳單一撥.連個道歉也沒有.(或者是小聲到我根本沒注意.)
(但是攤位還是維持六四比.不知道是他們不知道還是以為這樣最棒?)
之後就繼續一直打鬧到最後.他們寫東西還是怎樣手臂整個在我面前晃.(可以咬嗎?)

後來他們三點開始收攤我想說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
結果整個桌子被他們放東西收東西超用力的晃個不停.
似乎是攤主的人收東西的時候屁股一直撞到我(連句道歉都沒有).

 

 

然後收完東西重重的在桌上放上箱子.七個人坐著看戰利品的本子.(我跟親友兩人整個被包圍)

 

 


已經六四比了.那個攤主坐在椅子上.半張椅子塞在我旁邊我只能站著.
(因為我的椅子如果往前拉我朋友勢必要塞到另外一個鄰居的攤位)

 



先不管買氣怎麼樣.這樣的鄰居我這輩子不想要在遇到了.
我覺得之前遇到最差最差也都有個道歉.
這個整個就是失禮到了極點!!!!!!!!!!!!!!!!!!!!!!!!!!!!!!!!!!!
提示.場次是GJ4.我的攤位是第一天F23...他是我下一個號碼~
台中GJ官方網站 http://gjs.tw/

等我四點收攤走到外面看到了太公望心情好多了~

 

 


晚上就去吃逢甲夜市的小點心讓自己愉快一點~

今天收到了被我誤以為是攤主的人的道歉了.事實上他不是攤主.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有稍微跟對方溝通過.希望對方可以了解一些活動中大家互相不便的地方.
這件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優良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