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因為昨天看到了邪神文章~所以就無聊在msn狀態上面打上了
"媽媽我好想要邪神佐助啊!!!!!"
這樣的狀態...
今天中午去餐廳吃飯回來...就發現我桌上出現邪神了啊!!!!!!!(開心旋轉)

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從紙袋中先拿出邪神...裝在塑膠袋裡面的他看起來眼睛無神.(應該本來就無神了吧

)
 

塑膠袋的另外一面有個輔助彈跳的棒子.麥當當真的是很貼心呢~
完全考量到了力學的原理(忽略了原作的外表)

 

 

 

先來頂個小東西吧.同事去京都帶回來的可愛貓頭鷹.
這當然是小角色~難不倒邪神的!(=..=)

 

 

 

再來本澈大的海賊本吧~

 

 

 

眼神還是一派輕鬆呢~(呼呼呼)

 

 
就算是四葉妹妹也不怕啦!!!!!
 
同事的水杯也是輕輕鬆鬆~樂勝樂勝~
 
被食物圍繞的邪神~因為中午已經吃飽了~所以我打算到下午再當下午茶~


剛剛測試了光碟機~看他連眉頭都不皺一下.就知道這也不過如此!


直立著也沒問題啦!!!!!!

 


迪奥跟路西歐拉重心超難抓!不要在上面亂動啦!!!!!
 

非常感謝我的同事夥伴啊!!!!
(雨音我愛死你了~你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纖細又貼心的魔王!!!!!)
(海鷗大的櫻桃也相當好吃~我剛好這個月失血剛結束啊~可以補血啊!!!!)
(所有有跟我祝賀的朋友我也超愛你們的!!!!!!)
我獲得邪神了!今日的我沒有極限!上班跟趕搞一定可以發揮200%的實力啊!!!!!!(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