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全面啟動之後...我整個對劇中的cp發萌.
裡面的女主角這麼薄影真的可以嘛!!!!!!
除了大魔王之外~可愛的女主角幾乎沒有什麼戲份啊!!!!!!!

(*花癡文注意*)

劇中不茍言笑的忠犬亞瑟也太可愛了!!!!!
一直被推倒.然後說了:"還是用音樂吧."←太可愛了你!!!!!!!
還有在第二層的時候說:"沒有重力要怎麼衝擊?"然後就開始行動了.
你是在兔曹你自己嘛!!!????

然後油條男你也太GJ!!!!!!一直兔槽+推倒亞瑟是什麼用意!!!!!!!????????
害我整個在電影院開花!你們真的是太超過了!!!!!!!!!!(鼻血)

至於為什麼封面圖要放小貝爾呢?
因為自從看了黑暗騎士之後就對小貝爾這種有點奶油+憂鬱的類型有好感~
黑暗騎士中的小貝爾也太帥了!!!!!!
細長的臉形.(跟亞瑟有點像)
然後白淨的外表.這種長相的原本不是我的菜啊!!!!(那樣司馬懿怎麼算?)

不過大盜五右衛門我最愛的是演石田三成的要潤啊!!!!
所以稿的半天我根本就超愛奶油小生搭!!!!!
靠!!!!!!!我這個偽叔控!!!!!!!!!!(自毆)

 

 


上面兩個是全面啟動中的油條男跟亞瑟的私畫圖.
下面兩張是我自以為的小貝爾側面跟受圖...

結論我喜歡長臉男...(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