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f41f0763e1f  


今天我畫了一張圖我自以為上面那個我心目中的美少年會比較受歡迎....
結果.他們說上面那個看起來像是28歲.(咦!!??)
下面兩個比較有美少年的感覺....

我整個大吃驚啊!!!!可惡!!!!!!!!
我要報仇!!!!!!!!!!!!!!!!!!!!!!!!!!!(少幼稚了)

(右邊那個是我的私心菜...有喜歡的可以跟我做朋友.)(誰跟你)

所以開始了我的報仇計畫..................看樣子大家是依照年紀來區分了.
那麼.............



我把下面兩個畫成大叔就好了~(燦笑)(住手)說話不如動手!馬上動筆!!!!!

結果如下(爆笑注意)







(自以為的防爆)









14bf41ff4bfd67  
我笑噴了啊!!!!!!!!!!左邊的是我畫的.右邊是nicole畫的.
我畫的是假紳士....nicole的整個好達摩啊!!!!!!!!!!!!!!!!(大笑)
快點開紅海啊!!!!!!!!(閉嘴)

在一片笑翻的情況下又改了另外一張圖.
14bf4204b7b2af  
nicole太GJ了啊!!!!!!!!!!!!!!!!!!!!!!這個我笑到無法自己啊!!!!!!!!!!!!!!!!!!!!!
原本超級美少年的啊!!!!!!!!!!!!!那個中國風的鬍子半露的衣服是怎樣!!!!!!!!!!!
根本是李白啊!!!!!!!!!是李白啊!!!!!!!!!!!!!!!!!(地上打滾)



附帶一提.原圖都是我畫的.
上班有的時候會在紙張上面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