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在上班時間開網誌該該叫了...但是這次一定要該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xlfqM1Row
台灣耗資1億多,歷時4年跟數百位專業動畫人員拍的動畫電影....... 只是覺得台灣的動漫產業真的要等那些老不死的消失後才有救

大家看完希望回應給我心得~謝謝~
那個是什麼鬼啦!!!!看起來就像只有花10萬做出來的附雷許啊!!!!
這個稱的上是動畫嗎!???連NICO的MAD都比這個好!!!!
我還以為你拖皮是不是也要搞付費會員才會看到一億兩千萬製作的版本咧!!!

所以錢是花到哪裡去了啦!!!!那個名字是在取什麼啦!!??
布袋戲的名字一點都不扯啊!!!原來我誤會霹靂了啊!!!!!
結局搞不好跟夏日大作戰一樣只是一場遊戲!!!!
我們可不可以花一億兩千萬請夏日大作戰的製作群來製作短片啊!!!!!

手繪動畫一張500元.一億兩千萬也可以做133分鐘了啊!!!!!
給我畫!!!!讓我來畫好了!!!!!!!!!!!!!!!!!!!!!!!!!!
政府給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