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公司的運動會.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就可以去會場了~
之前都已經請朋友顧攤了.所以今天的人數特別多呢~(燦)
朋友.對不起我遲到了QQ
要出門前被我媽說要整理房間的緊告電話.只好花一點時間小整理一下.
(不就是用棉被蓋住衣服?)衝去會場幾乎遲到一個鐘頭.
我家為什麼住那麼遠啦!(哭)
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因為大與人數變少~但是看著排隊的人潮依然嚇死人~
跟著朋友迅速進場之後.在拍手過後就開始了PF11~
今天的日本客人意外的多.而且都是可愛的女生啊~(心)
很不要臉的搭訕了一個可愛的義呆.他說他最喜歡的是英國~
雖然英國不是我的本命.不過傲嬌的也很可愛啦~
然後APH的紙娃娃大家按照慣例還是臉紅尖叫+遮臉一邊大喊好糟糕的試玩.
當然害羞走過的人也不少啦~真的那麼糟糕嗎?我覺得還好啊~(誰像妳)

超感謝大家對紙娃的捧場.不過數量剩下很少了...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印...
如果有要做新的希望的CP是誰呢?(詢問個屁啊!你是有時間唷!)
不過要是有很多人希望某個CP.我也是可以畫的.
然後拿到喇A的小報了~肌肉好棒啊~(滾動)好想摸~(自重)
新刊希望啊!!!!不過也請注意身體~

下午趁著人潮去吃飯的時候到攤位前看了一下場刊.
咦!?井上爸今天來啊!??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天的說!?
好在我的攤位位置很讚啊!!!不過擋到後面的人真是不好意思(跪)
因為我是跪在椅子上的.站著太招搖了.我還是會害羞的.>///<

井上爸超溫柔的.因為擔心坐在椅子上面.後面的觀眾看不到.
說他整場都會站著唷~超級溫柔的啦!!!!(大滾動)
然後他也很可愛的一直對台下飛吻.然後說喜歡被年輕女生包圍+尖叫.
唸台詞的時候還用超性感的聲音跟大家告白~超犯規的啦!
貓先生講話還一邊用貓先生的布偶在假裝講話.講完之後還說"感覺有點害羞"
我們才害羞啊!!!!井上爸!!!!!!!!!!!!!(自重)
然後他講話中途有講到"希望各位一直進步成為一個立派的大人."
果然是爸爸啊!!!!請讓我當你的女兒吧!!!(喂)
然後雖然有延遲了五分鐘開始.但是延後的20分鐘結束啊!!!!
這麼超值的聲優會談我怕以後遇不到怎麼辦!!!!!(抱頭)

這次的人潮滿到會場的中間.可以說是超級盛況.
聲優會真的好好玩唷~(心)
總之子安希望(喂)
-----------------------------------------
對了.今天收到一個假的50元硬幣.第一次看到真是開了眼界~XD
不過之後大家還是自行注意一下吧~雖然我不會再使用啦~
(目前放在桌上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