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漫畫博覽會的時候錯過了買16集的機會.然後就不停的工作.
一直沒有時間去漫畫店.今天終於特地過去了.定了畫冊也買了漫畫.
(雖然光速蒙面俠還是因為缺書少買了兩本QQ)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料理仙姬...那套漫畫我看了至少4次以上.算是我書架上最常翻閱的漫畫.
16集的封面非常的漂亮.超級有味道的阿仙很端正的在封面.跟以前或躺或臥的構圖很不一樣.趕快把本枯柴魚的故事看完之後.後面付了不同於阿仙故事內容的浮世繪畫家的短篇.(故事很有趣也滿好看的~)再翻過去一頁竟然看到了菊地老師在對料理仙姬日劇的工作人員的報怨...

"對於部分的料理仙姬的劇組人員我只想要說請尊重你們的專業!(當然大部看到分的工作人員是相當辛苦的)"

看到這句話讓我吃驚了.我因為很忠於原著加上我不習慣看時間一個鐘頭的日劇.(我習慣30分鐘結束的動畫.剛好是我吃便當的時間.不然就是安穩的看著兩個鐘頭以上的電影.)所以我一直沒有看大家極力推薦的日劇版.再加上我聽到女主角是倉井優有點小不能接受...對我來說倉井優是羅莉啊...阿仙不是應該是御姐嗎???(掩面)
總之我一直沒有看日劇版就是了.結果我現在看到菊地老師的抱怨有點大大吃驚...
最吃驚的是料理仙姬要暫時結束了...菊地老師在畫料理仙姬鐘的菜色都是他親自體會過.嚐過的.所以它可以把他對於料理的感動傳達給我們.讓我常常默默的擦淚.16集最後他覺得他自己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想要暫時休息.第二部已經有在規劃了.
我超好奇真子小姐的劇情啊!!!!我每次看到那篇都超想哭的啊!!!!!!
我印象中從一本110元買到現在第16集一本140元.印刷還超有問題.好幾頁的墨色吃的太重了.(東販你墮落了啊!)
超想要寫信去日本的啊~菊地老師你的再台灣的每一本漫畫我都沒有錯過啊!!!!請繼續當漫畫家畫漫畫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