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卷者→小雯子】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恩恩...很正太...但是講話又有點像老人??

童顏姥姥??我想應該不是這樣吧...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開朗的笨蛋吧...很愛笑的傢伙.

很會畫漫畫...加裡面有很多漫畫...

愛打電動...我想就這些吧...

好像還有一個很會"說服"別人...不過這是少數幾個有跟我聊天聊很久的人的印象.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跟我一樣的吧.開朗.愛笑.沒有心機.表裡如一的人.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當然就是心機.說話不算話.放別人鴿子.沒有信用.

最可惡的就是.借東西不還...(我有不少寶貝都不曉得在何處...)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野宮 匠嘛??(請參考漫畫.蜂蜜幸運草)

哈哈~可惜我不是男的.不然這樣的完成型我個人滿喜歡的~

我個人覺得我這樣的個性已經不錯了.雖然我個人比較吵鬧一點(很愛說話...)

這樣也不錯啦~有身處在夜市的感覺啊~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會永遠的感謝和記得關心我的人.我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埃啊...我的好友也不多...我慢慢的點名吧...

第一個先是...仲書吧.誰叫你常常來我這邊玩啊~黑黑.

第二個.香吉士...想要把這個問卷給你做一下.

第三個是...烏利爾...抱歉啦~印章還沒有刻好.就先丟了問卷給你了.

第四個是.秀明~你太可愛了啊~也給你做一下問卷吧~

第五個....牙吧...不過你的朋友很多.搞不好已經作過問卷了說...

第六個.我不是想要害那麼多人說...掐頭去尾就五個人就好了~



我還要趕畢業製作啦~先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