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又有新的連鎖信件了啦..................

我.我....我被點名了.....

是因為我5大怪癖寫的太出類拔萃嗎??

仔細想想..........................我的怪癖很多....

蠢事.....真的我要想想..............................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做事情滿小心的....

都會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我...我做過什麼蠢事呢....

胡疊君....這個問題難倒我了.............

如果寫年度5大蠢事.我一定寫不出來...

寫我從小到大的5大蠢事好了.



蠢事1.我的賭運奇差.雖然不算是蠢事...不過.以往每逢過年期間總是會小賭怡情.

我們家玩的是擲3個骰子.有六個點讓你下.看6個點數出現的機率.出現一次就賠一倍.出現兩次就陪兩倍.最多三倍.金額最小1元.

假如我押點數5.10元.三個骰子隨便骰.如果有出現5我就可以賺錢了.基本上機率還算滿高的.

不過我不知道位蛇麼就是一直輸.我因為不服氣.就說我要做莊.

我弟做莊已經賺了不少了.就把機會讓給我....結果在短短的時間.

我直接輸了55元........................我不玩了!!!!!!!!!!!!!!!!!!!!!!!!!

從此退出賭壇.只要跟錢有關我幾乎都不賭了....第一次玩骰子十八啦.就可以骰到"逼機"...

我的姑丈都笑翻了....當然連簽樂透都是一個號碼不會中的.



蠢事2.在msn認錯人...........這算蠢事嗎??因為我的英文.數學很糟糕.

所以關於有英文數字的我都不是很機靈...偏偏帳號有都是這些外星符號.

我壓根記不住....msn的狀態可以天天改....密我的人.我都會出現...你是誰啊??

我又捨不得刪掉對方的帳號....如果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怎麼辦??

要是以後有人密我...狀態沒有打清楚..可別怪我問"你是哪位?"唷~



蠢事3.騎車到達目的地...機車鑰匙插在機車上面............

之前跟穗歡相約永樂市場...當天天氣很熱...我又怕遲到.一路狂飆...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非常熱...(因為我的穿外套怪癖...我又不可能脫掉外套.)

所以停好車子的時候.很心急的跑去買了一杯消暑的青草茶...

剛好穗歡到了...我們就開心的在永樂市場碰面.結束之後.

我還和他依起去買漫畫...還答應了要載他....一邊摸包包...

鑰匙呢??不過我沒有作聲....所以穗歡她並不知道我的鑰匙事實上不在我身上.

我很冷靜的一邊跟他聊天.一邊走到我的機車旁邊....

果然...............還好機車沒有不見...不然當場就糗大了........

穗歡....我隱瞞了好久......................還好當天沒有發生令人遺憾的事啊~



蠢事4.以前我和我姐還有我姐的同學去士林夜市轉轉蛋...奇奇蒂蒂好可愛唷~小飛象也可以接受.車車我也很喜歡.小印地安也不賴..米奇和唐老鴨都可以...

總共有8.9個...有6個我可以接受的.不喜歡的是...莫名小貓.小美人魚.米妮...

開始第一轉我姐.小美人魚...我姐她倒在旁邊失望..........

第二轉我...小美人魚.........我也倒在旁邊劃圈圈...........

第三轉...我姐同學....莫名小貓...他也開始脫力了.........

我姐見狀.不服氣.又換了錢.開始了第四轉..........米妮................我姐直接把轉蛋往地上用力砸!!!!!!!!!!她怒了!!!!!!!!!!!!!

我和我姐同學兩個人倒在機器前面爆笑....

我們不要的全部都轉出來了.............這樣的機率會有多高???

當天沒有勇氣再是第五轉....不過事隔一個月....

我姐又看到了同樣的機器.......她轉了............還是小美人魚.

我已經無力了啦!!!!!!!!!!!!!!!!!!!!!!!!!!!!!!!!!!!!!!!!!!!!!!!轉蛋機.你好樣的!!!!



蠢事5.這個要有玩世紀帝國的人才知道...

高中的時候跟3個同學去網咖連線根部人士的網路上的4人對戰.

4打4的激烈團戰....事實上也沒有多激烈啦~

以前的我嫩嫩的...現在也還是.不過沒有以前嫩.

我的運氣不好事大家都知道的是事情.我一定會在最外面...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我就擔心對方馬爆.先做好了搓搓兵等敵方...

但是我的隔壁家是匈奴.16分就升城了.17分就到我家了.

我還沒有升城堡...沒有穿盔甲的搓搓兵怎麼是對手???

那場我連村民大遷徙都來不及...23分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最後一個人民.倒下........

"你已經被打敗"的字無情的出現在我的螢幕.................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的....



------------------------------------------------------------------------------------------------

嗯嗯....殘酷的時間又到了....接下來要換誰呢??

可以不點名吧~因為點名的朋友要不能重複....我沒有那麼多的朋友供我玩樂啊~

我是個很少出現在會場的幽靈..................................

不過要是點到我我是會儘可能的作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