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又中招了啊...雖然不討厭這種問卷.

不過我認識的人實在不多~原本以為中招的機率不高的說...

算了啦~反正最近也很無聊...><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秀明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我忘記了耶...啊啊!!!是在GO漫畫創意誌的家族~

話說...我也只是即興上去晃晃...



3認識多久了?

一年多了吧...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以女性朋友來說...他真的好高...真西望可以分一點給我啊~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很高的好孩子~哈~很期待看到他的時候我會有時麼樣的表情...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只要漂亮的我都想要認識~!!!!美女大好!!!!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哀啊啊~我還要努力找六個倒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