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11點到會場.仙閑晃之後期待12點的見面會.

舞台上面的工作人員很配合的把椅子拉的很靠近觀眾.大家就尖叫了XD

然後終於等到了神谷到來.也是一陣尖叫.他的長相超可愛的~大心~

一來就自我介紹然後說中文的"你好"(好像是固定模式了.)

然後主持人也問一堆怪怪的問題.XD.像是對哪個腳色特別喜歡.或者討厭.

或者是跟哪個聲優很要好.有去過誰家之類的增加妄想的問題.



對於系色望的配音感到很麻煩這一點讓大家吃驚.但是神谷的說法是.

因為要是真的有這個人的話一定很麻煩啊.動不動要自殺的.

然後還有很青春的竹本.這兩個人物是我唯一知道的了.



這邊有我朋友的的相機照的相片.

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17013909



然後結束的見面會之後逛攤位買東西.吃午餐.等抽獎.落選.回家.XD

話說星期天回家之後.超累的.我晚上八點就睡覺了.

結果睡到兩點自動起床.就開SAI畫圖到早上直接去上班.



SAI真的是很好用...我以前那麼多年為什麼要死撐PHOTOSHOP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