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形成腐女力場了.事實上我後來發現一件事情.

所謂的腐女.不過就是會開黃色笑話的女性而已.就跟愛跟人聊A片的下流男一樣.

我也只是女性中比較下流的.男性聽到女生在講BL會覺得不舒服吧~XD

----------

天元突破的原話製作的天元突破番外篇.

-----------

剛剛講到了超好笑的事情.今天下午有人請吃下午茶

是個捲餅.我就和我同事(女)討論有沒有BL捲餅.

我說:有沒有BL捲餅啊~我想大概是兩跟香腸捲在一起吧.

這個時候我的同事已經笑翻了.

我繼續說:大概還可以加個美乃滋.搞不好在會場販售會大熱門.

我同事又笑翻了.事實上我也笑翻了.光想像那個捲餅就覺得很美味.

美乃滋要用日本某土方愛吃的日本美乃滋

雖然視覺上面很髒.不過我想.吃的時候會很快樂吧.

然後我朋友補了一句話"兩個熱狗和美乃滋要有時間差"(< ---真是太糟糕了.XDD)

然後紙袋上面還要設計兩個男的臉.





我朋友彌說:(笑炸) 底下放柴魚上面放美乃滋.或者肉鬆.



端木哀.蕭小貝(仕事中) 說:

事實上我原本想說還有沒有更骯髒的東西可以加.像是海苔之類的.

看到他說肉鬆覺得超骯髒的.(不過很好笑.)

彌他又說說:可以加賣章魚燒作組合.



端木哀.蕭小貝(仕事中) 說:

喔喔喔.附上四顆章魚燒.一樣有美乃滋+海苔



*sierra彌 KAITO兄さん中毒 說:

XDDD.男性購買可以折價五元.表演現場吃~還可以參加抽獎.好髒喔XDDD.你們這些腐女



端木哀.蕭小貝(仕事中) 說:

喂.你給我回來.你是帶著我跑的老師啊~老師~(強調)



*sierra彌 KAITO兄さん中毒 說:

你成長的太快了.老師已經老了XD



然後我又說:搞不好買兩份可以送飲料.像是養樂多之類的.

結果我同事插花說:要有點濃稠的比較好吧.

我說:那麼優葛好了.

(事實'是我同事他也超有天份的)



總之...今天想出了一個可以在賣場販賣的點心.(最好是啦!)(被巴.)

-----------------------------------------------------------------------------

天元突破的原話製作的天元突破番外篇.

http://www.gurren-lagann-movie.net/gurrepala/interview/flash.html

畫風很像怪.不過很有日本風味相當不錯~天元的動畫也很好看~人物設定也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