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大概是太累了.所以胡言亂語說了耶些話.
被我得罪的人請不要放在心上.(怎麼可能...)



昨天作夢的內容很混亂...
因為最近在玩三國無雙5(對不起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我LAG了...)
我夢到了我和我男友終於拿到了森羅萬象神氣放的馬.而且一連好幾隻.
(對!我們昨天凹了一個下午什麼都沒有.摔!)

然後我夢到了孔明很渣...(這個是事實...竟然過修羅比呂布還穩是怎樣!?然後羽扇可以變成劍.還有劍氣!然後還可以放威力超大的光線!!那個犯規的火攻加上有屬性的無雙!!!為什麼司馬懿一個也沒有啊!!!!)

後來我又夢到了我以前同事的男友的一些事情.(工作上的問題)

我是壓力太大了嗎?搞的我最近一直快樂不起來.
想畫圖因為一直加班沒時間.
想出本也沒時間畫就開天窗了.
想念日文也沒時間.
心情一整個很低落.
除了遊戲跟聲優還有沒有可以讓我開心的方法?



話說日文檢定三級應該是過關了...今年考題真的好簡單...
要是去年是這樣的考題我也不會飲恨了...
明年暑假二級目指.(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