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就起床了...又開始了趕稿的日子...
現在有銀魂本(大概30P)+一張插畫要趕...
衝啊!!!!!!!!                

現在再畫台灣君.天祐台灣.他手中會捧著一個發芽的地瓜.
我朋友說我現在致力於男體化運動.XD
因為我發現我畫女生好像人妖...還是畫男的吧.
一開始我把臉畫的太鬼畜了一點點...原本眼睛超奸詐的說...
我有改過了.不過還是...不夠受....
感覺台灣是個超誘受.大家都要欺負他.
我朋友說台灣應該是病氣受.曾經很強過.大家都想要搶她.後來若掉了所以是病氣.
我在上色的時候會注意的會盡量讓他有病氣的感覺~XD.
但是我也感覺銀魂的天窗月來越大耶~

我另外一個朋友說"台灣君"這個名字很萌XD   感覺好親切XD
他問我說有沒有綠島君.澎湖君.蘭嶼君XD
真的畫下去銀魂就天窗了啊~不過可以出名信片.(啥)
(誰會買啊)

然後我同事說想要看釣魚台君.
我說一定是個小正太...然後我感覺金門君會是個大叔耶.
黑黑壯壯的.

現在是怎樣...台灣地圖全集!?
----------------------------------------------------------
話說.我舊家在板橋.那邊租給別人.
然後昨天晚上我已經睡著了.我媽突然跑過來問我說.
有沒有租那邊房子的房客的手機號碼.我說我沒有.
我媽說.聽那邊的鄰居說.房子裡面傳來濃濃的瓦斯味道.
我媽一整個很緊急.
我因為還在愛睏.躺了又睡了.
早上我問我媽..他終於連絡到房客了.
原來是他燒開水忘記了.結果他直接出門.
從昨天晚上六點一直燒開水稻晚上10點多
因為水滿出來把火用熄了.
所以一直有瓦斯.很恐怖.
我聽了也嚇到.差點變成大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