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大早日本老師就要做飛機回去了.

然後今天晚上有個簡單的聚餐.

我因為昨天帶老師去西門町.所以又騙到一頓飯.(不對吧)

忘記補充.有兩位老師.A老師年紀稍大.他來台灣已經五次了.

另外一位B老師比較年輕.(跟我同年)他第一次到台灣.

所以想要去西門町的萬年百貨逛逛.



我們去公司附近的黃金海岸.事實上我不喜歡吃台式料理啦~

一般的店家都處理的太鹹了.還是少吃為妙.



部長點了很多料理.(事實上我不是這個專案的啊~)

然後大家吃的很開心.除了我們同事跟老師.

還有有跟A老師合作的台灣一個數位學院的三位老師.

餐桌上就演變成國語日語英文交雜的多文化空間.(啥)

我只有三級~語言還是有點隔閡~簡單的ok這樣~(單字要多背啊!)



大家聊天還有聊到畫圖跟動漫畫之類的話題.

翻譯的盧同事跟B老師跟我一整個就HIGH起來了~XD

果然這種話題馬上就會打開話匣子~

大家討論的會看的漫畫.我說雖然我畫的圖跟男生不同.

不過我有看很多少年漫畫唷~烙印勇士.無限住人.光素蒙面俠21等等.

盧同事把我出賣了.直接跟老師們說我是腐女...

雖然我是也不要講的那麼直接啊~(掩面)

我後來跟老師們補充了一句"因為我喜歡畫男生啦~"

希望有挽回到我的名聲(你還有名聲嘛?)



然後我們吃飯的包廂裡面有一台卡拉ok.不過都是台語老歌~

對我來說當然是完全的沒有影響~國台語都吃啊~XDDDD

B老師發現一首演歌會唱的就獻唱一曲.讚啦!!!!

還被A老師說"你怎麼會唱這樣的老歌XD"

然後我也唱了我的老梗台語歌.好想沒有破音啊.

已經感冒好久了也好久沒唱歌了說~>////< A老師實在沒有會唱的歌~太殘念了.

之後我們聊到了動畫歌的事情~A老師說以前跟B老師他們去唱歌.

只要是唱到動畫歌的A老師就默默的喝酒.

唱到一般歌的就是B老師默默的喝飲料~XD

我是都可以唷~(誰問你了!)

不過因為現場沒有動畫歌.所以我們就自己唱起來了~

NICONICO song.天元突破.創聖.馬克羅斯...等等

因為有些我聽不懂日文原名是什麼.但是歌曲大致上我聽過唷~

(這樣代表我也有一定程度的宅味...囧)

然後那個瞬間盧同事跟B老師跟我HIGH翻了.其他人默....



原來遊戲公司也有不懂動漫畫的啊~(煙)



總之是相當愉快的一天~(滾動)滿滿的家鄉話啊~XDDDDD

兩位老師大感謝~盧同事跟在座的同事也都大感謝啊~<(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