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繪展順利的開幕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跪)

不過我也因為武士的圖搞的我持續的大修羅...

因為武士的圖我在3/23送輸出店...但是我又發現了有地方要改.

改過了再送一次輸出.然後裱框.結果壓縮到了夏目本的趕稿時間.

原本我留了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畫夏目.如果是一個月我現在也不會那麼累...

結果我只有三個星期可以畫草稿.(分鏡已經先分好了.)上線稿.掃進電腦.貼網點.畫封面.畫扉頁.寫FT.打字.排版...(死)

(以三個星期的作畫時間來說.夏目是突發本耶~XDDDDD)

我還去問了最後的死亡線...4/16以前一定要送印.我只剩下五天了啊!!!!!

我的網點還有四張沒上.封面只有想法.扉頁會用同一張.FT的小圖也只有草稿...

天啊!!!!漫畫家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啊!!!!加上我還是個上班族!!!!!(抱頭哭)



昨天抱病去參加了武士繪展的開幕.好多人啊~但是我好不舒服啊~

晚上9點50分趕到診所去看醫生.好險我的朋友在診所上班.

不然那麼多人不知道要看診到幾點...吃過藥之後鼻子過敏的症狀有改善很多了.



從3/27號畫草稿開始...我的作息變成了.晚上11點睡覺.4點起床畫圖.

7點半吃早餐去上班.下班回來再畫一些.11點睡覺的無止盡輪迴.

這兩個星期我印象中醒著的時間都在畫圖耶@@~(工作也是)

比我大學畢業展還要認真是怎樣...



夏目線稿畫好PO了預定.看到有人留言說要買我就很開心.

讓我有繼續修羅場的決心.不然這樣的趕稿真的很容易放棄...

特典我打算等送印之後再開始畫.到時候會用B4輸出然後夾在新刊裡面.

這麼簡陋也請各位見諒了.< (_ _)> (再跪)



簽繪部份.簽名是沒問題的.繪圖的部份.如果我的手沒有廢掉的話.

我會努力完成大家的貓先生的~(基本上已經畫到背起來了)

























做周邊真的比較輕鬆....我為什麼一直堅持要出本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