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個有點恐怖的事情...

昨天晚上六點下班回到家快七點.天還沒黑.想說趕快帶小胖(米格魯)去跑跑我順便運動.

然後換了衣服帶狗到公園.那個公園在山邊所以有高低起伏.

也有一些樓梯.低處有一個不小的池塘.跑一圈大概也有五.六百公尺.



地圖是這樣的.公園全都是樹跟草地.在池塘周圍有步道.

但是除了靠近馬路的地方有路燈以外.其他地方都靠著月光照明.視線真的超差的.

基本上樓梯在最黑的地方.

跑步的時候繞著池塘跑.紅色是我跑步的路線.





我一開始先帶狗走一圈.那個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為了怕小胖亂跑加上我怕危險.所以我牽著小胖一起走.

想說危險時候他應該會有小小的用途吧.(雖然我覺得用途不大= 3=)

然後第二圈我開始小跑步...這個時候已經整個天黑了.七點20分左右.

我牽著小胖跑到第三圈的時候.因為中間都會經過一個樓梯.大概2層樓的高度.

因為天黑視線真的超差的.前兩圈我都不覺得上面有什麼人.

但是第三圈的時候隱約覺得有人在上面往下看...但是我實在看的不清楚...

樓梯上面超黑...黑到幾乎不可能會有人.還是一個人在那邊.

我現在回想真的看不到臉.就一直看到好像是身體的部分.



我當時有點緊張...拉著小胖想說這半圈跑完我就要回去了...

小胖還很不識相東聞西聞.

不過人家不是說不乾淨的東西狗很敏感嘛.所以我很擔心他給我亂吠.

雖然我家的是笨蛋狗.但是他中途的時候有給我回頭看.我死都不敢回頭看.

我很怕後面有什麼....(囧死)

趕快跑到接近馬路的地方有小倆口坐在路燈下面的椅子上面...

我才心安一點.雖然沒發生什麼啦.但是好恐怖唷.



以前那個公園是王永慶為了體育學院蓋的體育園區.

後來王永慶為了抵稅.整個捐出來.

我記得以前他們公園沿路有路燈的說...還是情人聖地啊.

我想大概是因為變成公家的.原本繞著池塘有小路燈的都沒了.

大概壞掉就懶得修吧.

搞的結果昨天都沒人...跑的我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