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兩個朋友出賣了自己的房間...所以我也不例外的送上了斷頭台...(?)

不過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的房間是最亂的啊!!!!(抱頭)

不怕死的就往下看吧...話說光是照片就拍了80張...真扯...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東西有多少...因為我的房間被我塞滿了.

再加上我大學四年住在外面一口氣搬回家的成果很豐碩(?)

我趁過年把我家的某一間倉庫整理成我的書房.所以我有兩個房間.

然後基本上我的東西也是全家到處放...

首先是廁所...我因為書房到後來也是爆滿.

所以把一些好看的漫畫移動到廁所.大概有400-500本左右...

(只有你看到的一層而已)



在來是我放在3樓餐廳的部份.

(這個餐廳已經沒有再用.平常吃飯在2樓餐廳跟客廳.)

從以前買的CD.數量也是很多.裏面有流行歌.動畫歌等等.下面一張照片是台語歌.





高中從學校抱回家的月神雕像...(我真的是壞事做盡...囧)



傳說中的巨匠100的書...自從大學西洋美術史學分到手之後就沒有再看過了...



小時候看的小百科跟兒童百科全書.還有國中偷抱回家的大辭典.



這邊是大學的佛教文化教科書.跟清水玲子的塔羅牌.還有以前買的一些插畫的書.



接下來是平凡陳淑芬所有的書.還有comickers雜誌跟SNK所有(騙錢)設定.







開始進入我的臥房了...首先是我臥房的書櫃.

這是書櫃的最左上角.專門放一些動畫DVD或者是遊戲的片子.



往下一格開始了畫冊區.







接下來是一些雜物的書...

上面那層是看過的小說.以前大學的劇本.還有一些記帳本.

下面那層放著我的錶盒跟AA稿紙.





下面一張照片.上面就不多說了.下面一曾左下是我的日文工具書.右下是我以前畫圖的塗鴉本.



在下面是雜物跟長看的漫畫





房間我也是貼滿了海報...只是因為我。喜。歡。



我的電腦+書桌...平常糟糕的東西都在這邊生出來.

所以可以說是最骯髒的地方(?)





我桌上的手錶...事實上還有兩支少帶的收起來了.全部有八支...



我偉大的掃描器~(抱)



剛剛照片中不小心透露出來的模型...還有一隻櫻在公司.後面一點會介紹公司的座位.







門後面掛外套的地方.



然後我的(兩個)(塞滿的)衣櫃大公開.對不起我就是愛買...

不過我是從進公司開始畫紙娃娃才開始爆炸的...囧rz





----------------------------

好了終於要進入我的書房了...被我爸稱為漫畫間的地方.

甚至有客人的小孩來了也叫我帶他們去看漫畫...

這樣好嗎!?我裡面放的漫畫式無限住人跟烙印勇士耶!!!!



基本上書房分成三個部份.因為沒有廣角鏡頭所以用接的.

左邊的是倆個12格的書櫃+一個四格櫃子.基本上書都釋放前後兩層的.

我沒有拍擺在裡面的漫畫是什麼.也不要叫我拍.我好累...

中間是我姐硬是要我放的床...結果成為他睡午覺的好地方.

右邊是九格的大櫃子.我專放大本的畫冊.還有兩個小的三格櫃子放漫畫+雜物



這邊是我以前的畫捲.我的畫全部捲在一起放著.

有沒有被蟲蛀掉我不知道.(超不負責任的啊!!!!!)

還有一些以前買的複製畫.有喜歡的可以跟我說.(最好是有人要!)



接下來圖多就不太仔細解釋了.首先是兩個12格漫畫櫃.



















































再來是我的九大格書櫃.畫冊跟以前的雜誌都在這裡~放的很凌亂啊~(滾動)









以前國中買的電玩雜誌...事實上可以丟一丟了...我只是懶...





夢枕貘的陰陽師啊~不過最新的我一直沒有時間去買...

我喜歡他的結論-晴明跟博雅本來就相愛.只是他們倆個不知道~(心)



書房矮桌子底下一些漫畫.還可以看到放在九格櫃子最底下的YOUN GOUNS1-10



這邊是我大學時期畫的作品.也都是捲起來的.因為另外一邊放不下了就丟在這邊.

還有一些畫框等等的東西.畫圖的人東西真的多的要命...



----------------------

書房也結束了...接下來是我的辦公室.螢幕做了馬賽克處理.

應該什麼機密也沒有了吧~(你的房間也沒機密了.囧.)

辦公桌的整體.上下兩層加上兩個小櫃子輔助=超宅的位置.囧rz



我買了沒有裝的模型.事實上書房也有模型沒裝...(那買了幹麻?)



桌上的小櫃子.有櫻.無限武器屋.螺旋王.克勞薩大人.海賊王地佛朗基跟我可愛的萊汀~







座位右邊的小櫃子放資料書籍.方便我拿的位置.





最後讓萌菌還完結吧~總之我快要累死了...照片有沒有這麼多...(爆死)







好了跟阿彌一樣的良心話時間...

我的書房如果要收費的話.會有人想要來嗎?

還有我到底花了多少錢~猜中有獎(屁啦!)

啊~我(房間)的一切在網路上表露無遺啊~(死)



這邊是也祭出了自己房間的勇者.

醫(♂)的房間...

http://diary.blog.yam.com/jokeryang/article/6174178

乾淨到讓我很想殺人.那我的立場算什麼!!!??(反正我只有衣櫃整齊.)



十阿彌的房間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343392

超多美少女啊~這個真的是少女的房間唷~(強調什麼?)



也成為犧牲者的地對空飛彈桑!

http://whisperofmysoul.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4.html

我喜歡那捲筒的衛生紙~GJ



希望還有勇者可以寄出自己的房間!勇者無限期招募啊!!!!!!



--------------------------------------------------

啊~照片不要亂引用.你以為我看到會不知道嗎?(指)

只有下面三個情緒可以選.請自選~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