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趣味生活書6

作者-Yi Lee (韓國人)

官網-http://www.tatoomcity.net/

屬性算是同人誌.所以沒有ISBN等等...

價格也不明...因為當初我們買的時候...加上運費是85000韓幣.(美金71元)

根本不知道一本書多少錢.

總之加上800台幣的跨國轉帳之後...我們三個人一個人大概負擔1133台幣吧...

(數學不好+記性不好.有錯誤請指正.)

以前就超愛他的啊~因緣際會之下買到了書.(別問我怎麼買的...這跟我無關)

因為是要從韓國的網站訂書.而且還要是網站會員.網站全部韓文.

重點是他們只寄送韓國本國內.

請找你的韓國朋友吧.不過當初我們花最多錢的是跨國轉帳啊!!!!(淚目)



基本上他的圖在官網上面都有大圖.請不要抓我這邊的圖...

我是模糊加上手震.突又有壓縮過.抓我這邊的一點意義也沒有...(誰要抓啊!)

基本上他的畫風已經很清楚了.以前一本大韓發裡面也有介紹...

不過一直到收到了畫冊我才發現作者是女生啊!!!!(抱頭)

最後面會有一張作者自畫像.

同樣身為女生.我的肌肉怎麼那麼鱉腳...(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