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YOUNG GUNS林政德創做全紀錄

作者-林政德

價格-399台幣

ISBN-9571018708

尖端出版.

事實上這本還滿划算的.當初林政德在紅的時候.YOUNG GUNS誰不知道.

電視上面還有拍廣告呢~(知道的人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XDDD)

會說划算是因為圖多.基本上YOUNG GUNS 1-10集的封面全收了.還有一些彩頁.

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印象中後面好像還有畫圖的介紹.

不過那個年代誰看的懂ps在畫什麼?我當時在國中耶!

我家的電腦還在586的年代...(你這樣講誰知道啊!)

內頁也就不多拍了.反正現在也不一定買的到.

總之YOUNG GUNS沒有出完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啊...

------------------------------------------------------------------------------------------------------



書名-YOUNG GUNS複製畫集

作者-林政德

價格-250台幣

ISBN-9571014036

尖端出版.

這個更是時代的眼淚.複製畫集耶~在台灣為什麼複製畫集是這種價錢呢~

因為就是給你隨便印印啊~日本的複製畫用的都是原稿紙張唷~

所以價格都非常的櫃~台灣就給你用雪銅紙印印了事.

總之台灣的印刷技術跟八年前一點進步都沒有...

東立漫畫還有越印越爛的趨勢.(價錢還變貴了是怎樣!!!!)

這本還有作者的簽名.因為我以前常常很瘋狂的跑書展.然後買書排隊簽名.

後來就整個沒熱忱.(事實上是因為現在的簽名都要用抽獎的.本人的運氣極差...)

遺憾的是這個因為某個該死的颱風搞的我房間漏水...

然後有些東西就這樣毀了...

------------------------------------------------------------------------------------------------------

事實上還有個YOUNG GUNS明信片啦...不過我忘記拍照了.現在也懶的去翻書櫃.

反正也買不到了就把資訊打一打就好了.(被巴)

價格-180元.

沒有IS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