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會場賣的明信片.這個相當貴唷~內容只有三張.要日幣475元唷~

不過真的很精緻啦~



另外兩張掌這個樣子.基本上也是以浪人劍客為主.





會場還有販賣DVD.

有一個是灌籃高手的算是交代後來的櫻木怎麼樣了吧.





這個DVD我還沒有看不知道是什麼.





這個光碟我是在台灣買的.XD.收入價格-1200...因為在台灣賣不好.老闆跳樓拍賣.

我再買的時候老闆還跟我抱怨了一下XD.我是剛好撿便宜的客人這樣.

日幣價格是五千多唷.



這個是DVD封面.簡單的黑白線稿.

打開第一折.光碟1.

第二折.光碟2.還有最右邊有一個漫畫草稿的本子.

光碟1的內容跟官方網站的影片差不多.就是井上大神的作畫過程.

從草稿到上墨線巨細靡遺的120分鐘.不過大概畫4張稿子.(有剪接了)

可見一張稿子都是要花很多時間去雕琢的.

請不要再說畫圖是一件很快的事情.這個是不會畫圖的人的誤解.

光碟2是井上大神跟AFRA的對談.60分鐘特典.

光碟的內容就請自行上展覽的官方網站了~影片這種東西我還是就不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