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雜誌.也是我買的第一本comickers.

因為封面是森氣樓畫的K...超帥的啊~在我還再玩KOF的時候...

這本是我高二的時候買的.這本畫冊打中了我的心啊...我是買原價460圓.囧.

這本也是讓我認識了更多畫家的一本...從此就掉近了畫冊深淵...囧.

被我翻的爛爛的一本....

皇名月.看到這張圖之後才開始去找皇名月的漫畫....

從此就愛上他了~(心)

珠黎皋夕...同上.找了漫畫誘惑者.可是在台灣被腰斬了啊~(不知道日本出完了沒有)

不過他的複製畫集我沒有買.我不太喜歡買複製畫.價錢又貴圖又少.

淺田弘幸.漫畫.畫冊該買的都買了.結果.蓮華那本給我畫完啊!!!!!

有幸在漫畫博覽會看到他本人.很帥真的!!!!

森氣樓.因為有在玩KOF所以很愛他的設定.

肌肉的表現好棒~光是用色鉛筆跟麥克筆就可以畫出逼真的質感.

平凡陳淑芬...不多做介紹了.

藤井英俊.他的圓筆用的很扯.不過台灣都沒有看到他的漫畫.(還是我沒有發現?)

相想華...小林智美(有錯請跟我說).可惜我一直沒有機會購入他的畫冊....(哭)我一定要買一本.

貞本義行.有名的零波零.

單純的很喜歡這張夏侯惇.帥啊~不過只是書中的一個小角落.XD



這邊有comickers的演進.寫的很詳細.

http://blog.roodo.com/ak_/archives/27532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