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夢偵探



千年女優的製作群.看人物設定就知道了啊~

一整個千年女優的味道.不過也很有田島昭宇的味道啊~

整體動畫燈光打的超美超美~

原本以為是有gonzo打燈光.結果沒有啊~



看完這個動畫搞的我都想要看千年女優了~

故事內容跟夢境有關.對於我這種常常作夢的人來說.

這部是恐怖片啊!!!!!我看的一整個起雞皮啊!!!!!

我是還沒有每天都做同樣的夢境的情況...

但是有夢過連續三天都做一樣的夢...

那樣已經很恐怖了.

不停的被人追殺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奔跑再夢境中的各各角落也是一樣.永遠沒有出口.

直到醒過來.



也有夢過在夢中醒過來.結果還在作夢的情況.

就是夢中夢啊!!!!超恐怖的.



如果那樣的夢境治療可以成真的話.我會是很高興的人.

不過如果有會因此就不再作夢的話.那我會選擇不要治療.



單就劇情來說.就是簡單的官兵抓強盜的故事.

但是深入去看的話.這個電影就是要叫人面對真實的自己.

從女主角開始.一直化身一個年經的少女在夢中行動.

現實中的自己真實的內心卻不願意去面對.

裡面的警官.胖子(叫啥名啊?)理事長等等都是.



不過也會常常夢到在夢中徘徊的夢境呢...

就像我前幾天夢到自己迷失的櫻花河畔一樣.



看玩很驚悚.不過感觸也很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