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不能說的秘密.

主角-周杰倫.桂綸鎂.

很少看國片的我看了...因為女主角好萌啊!!!!!



我被女主角炸到了....太可愛了啊!!!!

那個清湯掛麵的頭髮我實在太喜歡了啊!!!!!

戲裡面營造的氣氛.女主角的台詞.重點是那個短髮.那個清純的笑容.

跟廣末涼子給我的感覺好像啊!!!!!(被巴)



劇情就不捏了.

總之算滿好看的.只是後面有點哈利波特...(阿不是說不捏?)

就第一次當導演這樣的運鏡算不錯的.

只是還是有些地方我看不順眼...(個人觀感.)



再來就是...淡江藝術學校啊...我一整個感覺在影射我的母校啊.

淡江那邊還有甚麼藝術學校.就只有一間啊!!!



再來就是.一開始哪個王八蛋畫的水彩.比高中生還不如.

你在亂塗啊!你在亂抹啊!!!顏色都髒掉了!!!!

水彩顏料用甚麼牛頓.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唷.不可以超過三層啦!!!!

沒有人在畫學校的啦!!!!!!!!!!!!!!!!!!!!!!!!!!!!!!(你在怒屁!?)



基本上算是好看的電影.這個就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