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Nitro+CHiRAL Special-Edition (電撃Girl’s Style Maker Bookシリーズ)

大型本: 75頁

出版社: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07/03)

ISBN-9784840238212

價格-¥ 1,680 (税込) 日本買的

這個在日本看到覺得很意外...因為事實上我很喜歡Lamento的人物設定.

不過我不隻到跟咎狗之血是不是同一個人畫的.

不過這兩款BL遊戲同出在一本書上面...我是有點意外啦...

不知道關聯性是什麼.



這一本很薄.圖也不多.大概就是一些設定的人物圖.

還有一點點的插花圖.然後文字大概佔去了一半.

我沒有玩過遊戲.所以我對這個沒有愛.純粹是因為我喜歡人物的設定.

畫的人物的肌肉感.骨架.衣服的設定.人物的一些造型我很喜歡.

(加上既然要走入邪道了多少找一些東西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