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名-時をかける少女

台灣翻譯-跳躍吧!時空少女

這個是我近期看過非常喜歡的電影動畫.



非常非常的溫馨啊~彷彿自己又回到了那樣的純真年代~

女主角真誠的個性相當可愛~聲音也配的很棒!!!!那個天真的聲音是誰配的啊~??

在來是男主角千昭.紅頭髮有加分啊!!!!太帥了~

看到就一整個臉紅~初期的戲份還沒有那麼多.

可是到了中間和後面的戲份多到認人無法招架.

果然是紅頭髮的關係啊~而且聲音也是很自然的帥氣~

請看這邊的圖

http://blog.pixnet.net/newpudding/post/5544620

因為是別人的網誌.我就貼連結就好了.

很棒的那一幕.我看到那邊也是一整個臉紅.好讚啊!!!!





貞本義行的人物設定很不錯.家上山本二三的背景.水啦~



而且很神奇的是.這個電影動畫裡面人物沒有陰影.

所有的衣服.皮膚.頭髮的顏色都只有一層.不過卻相當有立體感.

這個是讓我感到很吃驚的地方.在來是.相當寫實的背景.

跟人物卻意外的搭配.讓我想到了在看新海誠的動畫的時候.

我覺得他的人物跟背景就稍微的有差距.(我是指他的第一部動畫)



在來是劇情非常的連貫.連同故事的步調.一氣呵成.

非常非常推薦的一部動畫.不過我覺得女生看了會比較喜歡吧~

畢竟主角是女生.很多地方都是以女生的角度去想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