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人でなしの恋

作者-沙村廣明

出版社: 一水社 (2006/12/21)

ISBN-10: 487076654X

ISBN-13: 978-4870766549

商品の寸法: 29.6 x 20.8 x 1.4 cm

價格-加上稅是3000日元-我買台幣1020元.當初出國在台灣定的.

那個時候在日本也沒有找到...還好我定書了啊~

此書中圖片有些血腥暴力.請未滿18歲的同好請勿進入.



這本應該可以堪稱翻面跟內容最不相同的一本畫冊吧.

不是畫的不好...是內容問題...我盡量貼了一些沒有影響到食慾以及沒有露點的圖片.

(事實上我的影響不大啦~)

沙村的素描一流.從漫畫無限助人就可以發現.用素描畫漫畫啊~

這一整本也都是素描集.印刷的也算不錯.很多素描的細節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這樣的畫圖內容為無殘繪.書的腰帶有註明.

作者在書後面也有註明.他在20歲的時候...書中是寫"二十代"我不知道是否為20歲...

"「我或許擁有可以成為"責め繪師"的才能.我對於單色上色(應該就是指素描)和對女體的"虐待"有相當的自信.有很強的慾望想要表現.經過別人推薦一水社(就是出版社)有此類工作.我就去做了.從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已經8年了.因為社會上也有像我這樣的繪師.大家有個絕對不畫重複的圖的約束."要保持這樣的約束畫上百張"的目標前進.我當時非常有自信.認為百張圖也不算什麼.(這邊翻譯的不太好)..但是結果慘敗.不.連慘敗都不知道算不算.因為連成功都不到...因為從開始畫到40張的時候.我接下來的圖就必須要花很多精神去構想.更是無法越過70張.玩弄女體的慾望也因此枯竭...但是現在可以理解當時慘敗的原因...自己所以憧憬的責め繪師.這樣的名家.對於"絕對不重複題材"這件事情都是經過思考的.當然.他們都是要以責め繪師為吃飯的工具.如此的決心去實踐的人.因為責め繪師所以描繪的是人活著的時候被"虐待"(?或者是被切割?)的人們.那樣恐怖的程度不是軟弱的人可以介入的世界.必須要有強韌的想像力跟畫技..大致上."不劃出重複的題材"只是一小步.為什麼可以持續幾十年的責め繪師的工作...」

(後面有點不好翻譯...暫時先這樣吧.)

哀哀用我的破爛日與去翻譯這一段我不知道看了幾次這個文章...

各位就將就一點吧~如果有日與高手覺得我的翻譯有問題的也請多指教唷~

我會馬上更正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