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月夜夢行

作者-毅峰

價格-360

ISBN-9867299760

年代-2005

我第一次買這個作者的書.不過相當不錯.重點在知道毅峰的年齡之後我真的是汗顏...

年紀跟我差不多說.我在做什麼啊!!!!!



好啦~重點是這本畫冊的內容.因為是台灣出版的價格便宜.

再來試品質也還不錯.(東販出版)畫的是78張塔羅牌.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有點物化女性的內容...

加上他的人物有點變形.我一開始看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每個女生的胸部真的都太大了啦!!!

不過仔細看他用電腦處理人物皮膚的質感.真的滿高超的.

很多東西的質感都處理的很不錯.



不過他的缺點是女生的長相都一樣...或許是作者的喜好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長相比較多樣化一點的畫家啦~



喜歡就收吧~不會後悔.不過也不太可能增值的作品.



最近這個作者有新出的作品.我想有興趣的可以去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