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名稱-交響情人夢1-11話完結

有漫畫也有動畫.日劇已經完結.

小的不才~在這一陣子看了一些好看的日劇~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部.

交響情人夢.也是由日本著名漫畫改編.

裡面的人物真的是男的帥女的漂亮~演技也都很不錯~

重點是音樂啊!!!真的是太棒了!!!!不虧是交響樂~聽起來就很震撼...

我覺得這是我再這幾年看到最棒的日劇.內容不會太過於枯燥乏味.

有愛情.有友情又爆笑.劇情也不會太過於空洞...不過會覺得裡面的腳色都是天才就是了.



男主角的演技很不錯~主修鋼琴.但是很想要當交響指揮.

把千秋王子的個性演的很傳神~但是有一點點的自戀...

這樣的腳色設定相當好笑.不過在劇情裡面也是一個萬人迷就是了~

家裏面好像很有錢.(似乎還有一點點的被害妄想?)

整體來說.算是一個滿雞婆的王子.哈~



女主角-野田惠子(綽號-野田妹).主修鋼琴

非常的喜歡千秋王子~而且臉皮很厚~長的相當可愛~

後來的日劇女主角很多都像這種很天真很自然的個性.不過我很喜歡~

裡面他總是穿著連身洋裝..理由是好穿脫.不過看起來真的很棒...我都忍不住買了幾件...

家竟比小康在不好一點.總是偷吃別人的便當.(日劇劇情)住的地方很混亂...

各性質來直往.在彈鋼琴的時候常常會陷入自我空間.



其他人的個性太多了~而且也都很鮮明.全部都說出來的話就沒有看日劇的價值了~

所以就保留~(事實上是我懶的打字了...好累...>"< )

只有1-11話~非常的好看.有空閑的時候就去看吧~

(感謝我的高中兼大學好友提供我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