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FINAL FANTASY XI World Concept

出版社-集英社

ISBN-40877-93052

年代-2004/11/23

價格-日幣2381(不含稅)...加上稅金是日幣2500..我買台幣790...還OK的價格.



這是一本太空戰士11的設定集.11好像是網路遊戲吧?

記得很久以前的萬年大樓有播放片頭動畫.

不過台灣的PS2不能連到日本的網路進行遊戲的樣子.(這個我也不清楚啊~)

在台灣的銷售量好像很慘的樣子.不過既然出了設定及就給她捧場一下~

加上價格還滿優惠的...



就喜歡設定的人來說.這本相當實惠.

因為從詳細的人物設定到怪物的設定.背景的草稿.彩稿.都有相當的頁數的介紹.

文字方面大概的比例是1/5-1/6左右.圖像相當多.

對於想要畫漫畫的我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資料書.

不過裡面的圖並不是想插畫那樣精緻的.硬要說是插畫也有點差距.

如果是想要收畫冊的.這本就免了.



人物的服裝設定野很詳細.不同的種族.職業的分別.服裝特色.色調等等.

就設計來說也是一個好東西.可以參考的東西很多~



建築的設定我相當喜歡這本.遊戲中的建築物從草稿到上色說明還算滿詳細的.

一般的設定及都會侷限在人物以及怪物.建築物可以說明的這麼詳細的算是很少了.

(這讓我想到了魔戒的設定...背景那本也是超棒的啊!!!)



配色方面也很不錯~畢竟是史克威爾公司啊!!!



價格我覺得滿優惠的.有興趣又有錢的人就給他敗下去囉~



以下是照片.我照的很不好請多見諒~本人不做任何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