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Artworks of Guilty Gear X 2000-2004

作者-石渡太輔

ISBN47973-26875

價格-日幣2800.我買台幣1000左右

聖騎士之戰畫家石渡太輔的初畫冊.喜歡聖騎士之戰的人必備畫冊之ㄧ~

這個畫家的畫價並不是很精細.很華麗的那種.(就好比小火田健那樣..)

但是人物的動作以及創意都非常的棒~畢竟格鬥遊戲人物的個性.造型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玩聖騎士之戰之有玩過一次...也玩的不好.(習慣了KOF的操作模式.)

但是對於李面人物的設定我非常喜歡~

這個畫家對於人物的比例.肌肉的掌握很準確~有的人物或許因為動作扭曲而變形.



人物的表情很豐富.透視的角度很特別.重點是這本裡面滿滿的是彩稿.

書的最後面還有附上一些鉛筆草稿~超美的~看草稿就可以看見依個畫家的功力.

書的厚度很厚.所以我覺得買起來相當直得~



但是基本的骨架都是很正確的~加上狂放的線條已經上色.

總之是很有張力的一本畫冊~



比較推薦給有玩電玩的人.畢竟沒有看過電玩化面買這本畫冊的.或許會有點小失望.



這本畫冊已經不好找了.目前台灣我沒有看到.日本方面也不是很好搜尋.

這是國外的望站http://www.animebooks.com/arofgugex20.html

想要收的人可能會比較辛苦.



以下有一些畫冊裡面的圖的照片.本人不做任何商業用途.

(我的手很抖.所以像片都不是很清楚~想看清楚就去買畫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