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國狂

作者-高屋未央

ISBN4-568-50226-8

價格-日幣2300.我大概買台幣.900左右.年代久遠有點忘記了.



這本是我從日本comicker雜誌上面介紹才知道的.後來有機會在書店看到就買回家了.

這是我買高屋未央的第一本畫冊.這本的內容我相當滿意.

作者另外還有一本"聖殤圖"...就非常的空虛了...空虛到我馬上上網賣掉...

想要收高屋這種唯美.帶點墮落的畫風.這本就好了.



人物骨架變形拉長.纖細瘦長的人物.男女都一樣.

裡面還有畫一些骷髏.死神等等.骨架真的是畫的相當不錯.

表情方面就略嫌呆版.誇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

不過這種很類似SD娃臉的畫法.要有豐富的表情也是很難.享受那種耽美的感覺就夠了.

整體的營造很不錯.無論是花朵或者是衣服布幕等等.

加上有效的利用金色銀色的印刷.讓整本畫冊更有天國的感覺.

羽毛翅膀的表現也很棒.畫出了有厚度的翅膀.也有羽毛蓬鬆的感覺.



記得我第一次買到這本畫冊就不停的翻閱.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作者的畫風跟我不同.不過我會從中去尋找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畢竟我也還是抱著學習的態度買畫冊的.希望更進步.

因此對我來說每本畫冊都有好處.(除非空虛到了一個不行...我的接受度已經算很大了.)



這本畫冊如果喜歡唯美.耽美的很推薦.

如果有機會介紹笠井あゆみ的畫冊.那更是耽美的一個高峰.

因為我把我收藏的"戀字宴"送給我的好朋友當作生日禮物了.最近計畫在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