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鎖麟囊

作者-柳瑋

價格-定價台幣500(我去漫畫店買的有打8折.所以是400元)



再逛漫畫店的時候突然發現的畫冊.心血來潮加上價格不貴就買了~

因為是我認識的畫家.以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他的圖.

還滿喜歡的~也是中國華麗風格.只是別人的彩稿都上的好漂亮啊~

我的彩稿到底在畫什麼啊!!!!

這本畫冊收錄了他從以前到現在的圖.(初畫冊當時.大概2004或者2005年吧)

當然是越新的圖越漂亮啦~不過有以前的圖也可以發作者是如何成長的軌跡.

這也是一種學習的方法.這就是圖畫的軌跡啊~



價格實在是我對這本畫冊的評價.

裡面的內容比較適合喜愛耽美化風的女性.(很少有男性喜歡吧...)

喜歡的人應該人手一本吧~我問過很多人大家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