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Sweet Dreams 山下しゅんや作品集

作者-山下しゅんや

ISBN4-7767-9192-7

價格-日幣2200.我買台幣880元



這本書裡面收錄的大都是美女圖.我覺得尤其是屁股畫的特別漂亮.

大概在3年前有個網路遊戲"深碎幻想".裡面的人物設定應該就是這個作者畫的.

我當時就覺得這樣的畫風很棒.想不到隔了這麼久才有畫冊.真是讓我意外.

雖然現在看到覺得畫風沒有當時的衝擊.不過也算是很棒的畫風.

人物的比例是寫實的畫風.身材是類似洋妞骨架比較大的身材.

有點肉感的身材.加上娃娃的臉孔(還不到羅莉的標準.).

只是這個作家對於臉部表情的描寫還不到家就是了.感覺人物的臉重複性滿大的.

不過屁股真的畫的很不錯...我都會忍不住的多看幾眼.

價格更是實在.連1000元都不到.因此我覺得這樣的畫冊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並沒有特別推薦也不反對想要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