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the king of fighters

ISBN4-89601-382-4

價格-日幣2200.我當初收760元左右.



這是依本年代久遠的畫冊.不過這是我覺得SNK最棒的畫冊.

裡面森氣樓的畫作比較多.而且有彩搞有線稿.非常的棒.

我也曾臨摹裡面的一些人物.當然~森氣樓畫的人物是無可挑剔的啊~

連肌肉也表現的很完美的傢伙.真是可怕啊!!!

裡面除了隊伍的圖之外.還收錄的一些外出的旅行圖.

雖然有一些圖跟SNK完全永久保存有重疊.

不過還有為數不少的森大神手稿.相當珍貴啊!!!



裡面的圖示從94-97的.雖然收錄的時間只有到97.

不過這個時候的森大神的畫技已經強的沒有話說了.

除了棒.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如果在市面上看到就不要猶豫的帶回家吧~

這本絕對不會再版.我只能這樣說.價格方面就大家自己拿捏了.

1200都還在合理範圍.超過就真的太貴了.但是有的人歡喜甘願也可以收唷~

這本厚度還滿中等的.大概接近一公分厚.8開大本.

這本書最好辨認的就是封面.正面是草薙.背面是八神.(八神是倒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