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ハイぱーウエポン 再生なき永遠の闇へHYRERWEAPON2005

作者-小林誠

這本書沒有特別標示出ISBN.書的背後只有幾行數字

4910087340455

03200

價格-日幣3360.我買台幣1176

年代是2005年.我是去年書展買到手的.



去年的國際書展.我再逛新瑞書店的時候.在架上看到的.小小的一本.

不過我突然靈光一閃(就好像新人類一樣.)就給他買下去了.果然沒有後悔啊~

機械設定超棒的啦!!!!(我是機械苦手的傢伙.完全不會畫.沒有實物看就無法想像.)

我後來在網路上面找了半天也都沒有這本畫冊的消息...

難道我買到了逸品!? 我也只能這麼想了.



這本書有很多的設定.像是鋼彈等等.巖窟王.七武士.最後的流亡.還有一些兵器.

大部分都是跟機械有關的設定.尤其是七武士的機器人.每一個都有日本風格在加上機械感.

作者對機械的了解根本就易如反掌.不只是外面漂亮而已.連內在也都一清二楚.



最後的流亡的機械設定非常詳細.把整台飛機(應該是飛機吧...我沒有看最後的流亡.)的構造都交代的很清楚.

儀表版什麼的.就好像真的有這架飛機的設計圖一樣.



鋼彈的機器人有很多.我較不出名字.只是他把薩克改的非常漂亮帥氣.明明是量產型的啊~



我也沒有看過巖窟王.不知道裡面有機器的出現.不過也相當帥氣啊!!!

美麗的有腰身的機器人~啊啊~跟EVA相比還要漂亮的多!!!



他還改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飛機.戰艦.坦克車等等.加上了很多他想像的武器.

也修改了造型.或許是有遊戲需要而設定的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我想應該很難買到吧...不過這本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