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大猿王

作者-寺田克也

ISBN4-08-782575-2

定價-日幣1900(稅入).我買台幣700元



寺田克也的畫風我非常喜歡~很藝術啊~這本大猿王也是寺田克也迷的必收之作.

基本上大猿王的設定就很有趣.改變了一般人對猴孫的猴小孩印象.

寺田克也的仰天孫悟空比較有大叔的感覺.很老練.很聰明的樣子.

看起來也相當不好惹啊~凶的很.

豬八戒就真的是一隻豬了.沒有威脅性的動物.也很笨.

三藏是女的.不過有著封魔眼.所以眼睛都是帶一個面罩擋住的.

沙悟淨沒有加入隊伍之中.不過有以沙妖登場.總之.被打爛了啊~

雖然故事劇情我大部分是看圖說故事.不過字也不多啦~



整本都是全彩漫畫唷~我光是看到大猿王在格子裡面跳來跳去我就很開心了.

之前再看"寺田克也全部"那本畫冊的時候就覺得那隻猴子很帥啊!!!

現在可以看到各種角度的猴子更加開心~而且都是有上顏色的唷!!!

厚度雖然不厚.大小也只有A5大.但是衝著對大猿王(還有寺田克也)的喜愛就買囉~



因為裡面是劇情漫畫.所以登場腳色就只有幾個人.想要當工具書參考的就不推薦了~

價格我買700原.目前網路拍賣應該還找的到.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