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勇者少年1-9(完)

作者-菊地正太

出版社-長鴻

日期-一本書65的年代...我都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了...



這個是我所認知的菊地正太最古老的作品了吧...

就算日本還有更古老的...台灣也找不到啊!!!!

劇情就是一般的勇者劇情...

主角(忘記名字了...)爲了推翻腐敗的政府.而開始上路.

遇到了女主角...一個髒髒的小女孩...(可愛型的女主角.)兩人結伴同型.

第二男主角...一隻有人性的老虎~算是男主角的好夥伴吧~

裡面的的敵人都滿人性化的~不一定都是壞到底的笨蛋.

有的是有智慧.比較仁慈的.這樣的傢伙大都會靠到主角這邊...

因為主角很恐怖...很拳死郎有的拚吧...



這套漫畫我看了5遍...因為裡面繳色的名字大都是外文名字...

所以導致我一直記不住...不過繳色的個性都很特別.也很有趣

劇情也很好看~每次看都很感動...我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掉了眼淚.

劇情好的漫畫就算畫風很糟糕也是可以接受的啊~



年代久遠...想要觀賞的或許就只能去古老的漫畫書店去尋找了吧~

不過想要收藏的.在雅虎拍賣有不少人在拋售唷~

大都是一些租書店在賣書.可以尋找書況比較好的.價格都很實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