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1-12(完)

作者-< 繪>小火田健+< 原著>(未來補上)

出版社-東立

這是一部開頭很棒的漫畫...何謂開頭很棒呢...

因為後面實在太呼爛了...看完我有點無言....

不過小火田健老師的畫技實在太棒了!!

尤其在看到日文版的印刷更是好的沒話說.整個網點和線條的呈現...

精緻到了一個境界...不過台灣的東立印刷就糟糕到不行.

不只細的線條會斷斷續續的印不出來.

連網點的網目也是模模糊糊的...會出現一點一點的小白點...

灰色的部分很多東西都印不出來.

拜託.套色的時候請多用一點好嗎??把台灣的讀者都當成白吃啊!!!

一本已經85元了.印刷技術卻是一點也沒有改善.

我大概了解為什麼貴的要命的日本漫畫在台灣可以持續性的銷售了.

還是有很多堅持品質的漫畫收藏家啊!!!

好的畫技也要有好的印刷才可以表現的出來啊!!!



再來是劇情的部分.開頭的部分我覺得營造的相當不錯..

我是路克派的.因為他真的好可愛~

不貴為什麼他偏愛吃蘋果呢...我不知道.但是沒有蘋果的時候再跳舞也是很可愛的.

月的個性從一開始的很正義...到拿到死亡筆記本的完全邪惡有著極大的改變.

心機也是超重的...因為爸爸是警察的關係嘛??

筆記本真的可以把一個人的人格都改變嘛?這我覺得有點扯.

他的妹妹倒是長的很可愛~可愛的神月妝裕啊~

L也是個莫名其妙的腳色啊...愛吃甜食(零食)到了一個地步.

不過卻一點都不會胖...真是令人羨慕啊!!!!

我也想要大啖零食卻不會胖的身材啊!!!!坐姿很奇怪卻成為特色了.

動作有點像"聖誕夜驚魂"裡面的傑克呢...

感覺細長的手...拿著奶茶杯等等的動作...

後來出現的兩個小夥子...我覺得這裡的劇情就有點ㄍ一ㄥ了...

雖然L會有繼承人是很正常的...不過...兩個人都有奇怪的偏執個性.

難道聰明的人就是會怪怪的嗎??



這就是我所謂的有點扯的漫畫...不過想要欣賞好畫技的人.

是可以推薦收藏的~

---------------------------------------------------------------------------------------------------

2006/08/9

我再今天看完了最後一集...對於結局我有點小失望.畢竟我是偏月派的.

(實際上是路克派~)

雖然殺人不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現實社會確實有很多不得不死卻又因為人道而殘存的壞人.

死亡筆記本是最強.最殘酷的殺人武器.

最後一集的文字跟我想像的一樣多.不過魅上最後的反應讓我有點吃驚.

轉變的似乎太快了一點...這樣讓我有點無言以對.雖然我喜歡魅上那一型的.

會讓人認同松田的推斷.尼克應該做了什麼手腳...也或許魅上受到了太大的刺激.

這是他的心理層面.我不太能理解.只是對於這樣的魅上照.我有點無法接受.

魅上很聰明.也應該更忠心才對.

結果真正真心崇拜著月的.就是彌海紗了.



啊~完結了...小火田健老師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作品呢~



註:2007年的死亡筆記本月曆我已經去訂購了~想買的人可以去店家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